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9个高频词帮你学习五中全会公报

2020年10月31日21: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5034

  制作:王宇峰 皇甫凌雨 邱耀洲

文章关键词:五中全会公报 王宇峰 皇甫凌雨 邱耀洲 高频 学习 制作 9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壮大数字经济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

    要素是生产的前提条件和客观基础,一个先进、强大的社会生产离不开高效的要素市场配置,而数字经济正可以成为要素市场资源配置的优化工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明确了产业升级、要素流动、扩大消费等多种发展路线,在其背后是未来10年壮大数字经济的美好愿景。

  • “十四五”,我来啦!

    记者:刘勤兵、陈嫱、潘志伟、田中全、吴霞、陈杰、何山、杨琳、姜亮、张睿、孙青、周蕊、夏子麟、邓浩然、杨淑馨、黄国保、张海舟、夏周祺(实习)、谢心闲(实习)、唐春琳(报道员)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 五中全会系列解读之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心中有盘“棋”

    强调“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是重要一条。习近平强调,要扭住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使生产、分配、流通、消费更多依托国内市场,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

  • 海外华侨华人: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令人振奋

    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引发俄罗斯、英国等国华侨华人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英国剑桥大学可持续领导力学院院士、英国萨里大学商学院讲席教授兼助理国际事务副校长熊榆表示,五中全会公报振奋人心,令海内外人士看到了中国未来发展的明确方向。

  • 五中全会系列解读之二:处处有“人”,习近平谋划“十四五”的鲜明导向

    【学习进行时】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两者互为依托,是实现“十四五”和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