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温县:怀药种植助农增收

2020年11月03日08:18  来源:新华网

5034

  11月1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祥云镇大尚村,村民在田间收获铁棍山药。

  深秋时节,河南省温县种植的近3万亩铁棍山药陆续进入收获期,当地农民抓紧采收、加工、销售。近年来,该县充分利用“四大怀药”原产地的地域优势,发展“怀山药、怀菊花、怀地黄、怀牛膝”等特色种植,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新华网发(徐宏星 摄)

文章关键词:助农增收 温县 四大怀药 铁棍 河南温县:怀药种植助农增收 怀山药 怀牛膝 村民 采收 大尚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的脱贫智慧】呼和浩特:消费扶贫助农增收

    ”前不久,在赛罕区金河镇舍必崖村悅榕餐饮公司仓库,仓库管理员正在清点刚刚到货的公司从呼和浩特市诚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订购的石磨精莜面。”悅榕餐饮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诚友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为公司提供的产品为内蒙古自治区第三批拟认定的全国扶贫产品。

  • 看“云端上的村庄”如何“就地生财”

    元启 摄  生态黑猪和高山蔬菜已成为通坪村发展特色生态农业的一张响亮名片,有效带动全村父老乡亲脱贫奔康。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尹力专程到北川县坝底乡通坪村为村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 全国多地农作物迎来丰收 大规模机械作业正在陆续展开

    在山东、安徽等地,大豆、玉米、水稻等农作物迎来了丰收,大规模机械作业正在陆续展开。石台县丁香镇党委委员 胡小琴:农民丰收节的举办,这样的话我们农产品的销路就越来越广了,给老百姓增收致富增加了一个很好的途径。

  • 广西数百万贫困人口依托产业帮扶增收

    么窝村驻村第一书记黄远声说:“目前合作社带动95户102人就业,其中贫困户76户81人,占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的40%多,一年预计带动群众增收共计40多万元。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相关负责人说,新一轮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广西已脱贫的450万人中,有426万贫困人口通过产业帮扶实现增收,占脱贫人口的94.67%。

  • “十三五”成就巡礼·坐着高铁看中国丨百年京张线 见证复兴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1909年,京张铁路建成;2019年,京张高铁通车。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是京张高铁正式投运以来服务的第一个旅游高峰,8天假期里,25万多旅客搭乘京张高铁走进八达岭长城、冬奥赛场和内蒙古草原。

  • 【“十三五”成就巡礼·坐着高铁看中国】百年京张线 见证复兴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1909年,京张铁路建成;2019年,京张高铁通车。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是京张高铁正式投运以来服务的第一个旅游高峰,8天假期里,25万多旅客搭乘京张高铁走进八达岭长城、冬奥赛场和内蒙古草原。

  • 赏美景品美食看表演 河南确山电商+文旅消费促进月邀您打卡

    欣赏山河美景,品尝特色美食,观看精彩表演,弘扬“红色”文化,2020年9月28日,由河南确山县委、县政府隆重举办的确山电商+文旅消费促进月活动在河南确山老乐山风景区隆重启动。

  • 亳州谯城区:摘帽之后 更好的日子在后头

    时值白露,在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华佗镇,一处由废弃厂房改建的扶贫车间里,曾是贫困户的刘运彬紧张忙碌着,装袋、计重、打包……连口水都顾不上喝。扶贫产业升级 乡村气象更新药王村重点打造的田园综合体,已经成为区域旅游目的地。

  • 航拍宁夏平罗:沙地瓜菜助农增收

    位于陶乐镇的华泰农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总面积6500亩,主要种植沙地瓜菜,年育苗800万株,仅移动棚就有1611座。新华网 张洁龙 摄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内的移动大棚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航拍沙地瓜菜产业示范园区村民成为园区的工人,正在对产品进行分拣。

  • 山东济宁:微山湖荷叶变宝助农增收

    据了解,荷叶经过晾晒、裁切、炒制等,加工成荷叶茶、药材及食品包装,成为当地渔民增收的另一途径。据了解,荷叶经过晾晒、裁切、炒制等,加工成荷叶茶、药材及食品包装,成为当地渔民增收的另一途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