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再也不用转机了!郑州3小时直飞云南德宏芒市

2020年11月04日07:23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记者从昨日在郑州举行的“七彩云南 美在德宏”航空旅游招商推介会了解到,每天一班的河南郑州—德宏芒市直飞航线已正式开通,市民到云南德宏旅游将更加方便快捷。

景颇族“椿米”舞

  景颇族“椿米”舞

  推介会以歌舞“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拉开帷幕,全方位展示德宏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宣传德宏特色文化旅游线路产品。

  会上,德宏州众汇旅行社与郑州市5家旅行社、7家房地产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德宏州还带来极具少数民族地方特色的傣族舞蹈及景颇族舞蹈“椿米”等表演。

  芒市是德宏首府所在地。这座位于西南边陲的小城近年来随着沿边开放、自贸区等多项国家政策的加持,已经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经济门户。

  作为独家执飞郑州直飞芒市的航企,昆明航空已于10月25日起正式开通每天一班的郑州—芒市航线。相对于此前在武汉、西安、昆明等地转机,该航路不仅将郑州抵达芒市的时间缩短至3小时左右,且费用也有所降低。(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文 丁友明/图)

文章关键词:芒市 椿米 云南德宏 景颇族舞蹈 航线 旅行社 美丽的地方 七彩云南 沿边开放 航空旅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顶烈日 冒酷暑 不让毒品进国门

    6月14日,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女子侦查组民警在临时设卡盘查行动中,检查一辆小汽车的后备厢。6月15日,瑞丽边境管理大队民警携带警犬检查快递运输车。在杭瑞高速拉相服务站,瑞丽大队民警正携警犬开展查缉。

  • 缉毒女警:早已拟好遗书,家人最怕我说“出去一下”

    缉毒侦查员李姗姗回忆她的第一次侦查:在紧挨着缅甸的一个村庄,人烟稀少,具有很强反侦察能力的毒贩,利用环境特点进行交易。有一次,刚到女子侦查队的王可欣装扮成学生,和战友一起在芒市汽车站附近跟控一个犯罪嫌疑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