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直通进博会 | 等你来辣!

2020年11月04日15:30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突尼斯玫瑰辣酱、墨西哥辣酱、泰国甜辣酱、卢旺达超级辣酱、韩式拌饭辣酱u2026u2026不亲自品尝,怎知世界上有如此多“重口味”!来来来,全球辣酱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你来,总有一款辣倒你!

文章关键词:重口味 博会 卢旺达 拌饭 甜辣酱 韩式 突尼斯 品尝 玫瑰 进口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人因为吃这个,登上全国第一

    除了出门玩乐,避开人流宅在家吃喝娱乐也不失为假期新选择,国庆期间,微信读书用户总使用时长超过3.5亿小时。国庆螺蛳粉到店消费前五大城市中,郑州排名第一,超过上海、西安、济南不说,还超过了螺蛳粉“原产地”柳州。

  • 环境热评 | 让我们的食谱成为展现生态文明的窗口

    我们每个人都要管住嘴,来一场消费理念和饮食习惯的革命,养成更健康、更绿色、更安全的饮食新风尚。十多年来,虽然有2003年非典的前车之鉴,但野味一直没有真正离开人们的餐桌,一些地方捕猎、食用野生动物的问题依然突出。

  • 高血压患者不能“重口味”(名医讲堂)

    ■一家三口每月的食盐总量不能超过1斤,如果把酱油和其他调料中的盐计算在内,一家三口每月食盐的摄入以不超过半斤为宜  对于高血压患者来说,保持清淡饮食非常重要。建议多以醋、芥末、香油、洋葱等调味品增加味道,逐步减少食盐放量,尽量少用或不用味精,少用酱油、辣酱等。

  • 我!的!老!师!超!硬!核!

    ”地喊着节奏 激发学生们户外运动的兴趣 善于把握学生心理 跟得上潮流 3 你可千万不要以为 这是在哪家戏院听相声 这是四川省广元中学的化学老师向波 在向他的学生们讲授 甲烷、氨气、硫化氢等几个知识点 

  • 员工业绩不达标被“重口味”惩罚 吃虫吞鼠还喝尿?

    还有更重口味的,一名员工甚至准备了一小杯黄色的液体,没错,这就是尿液,知情人告诉记者,这杯液体是拿来喝的。任何奖惩措施都要建立在尊重的基础之上,想要提高业绩,提高员工积极性,奖惩要得当,有时激励比惩罚的效果更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