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计划年底前完成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

2020年11月05日17: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1月4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表示,计划于年底前完成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并且参议院将于下周重点着力推进该计划的制定。麦康奈尔还表示,民主党人士长期以来强烈要求的地方与州政府援助内容也可被加入下一轮法案。

  麦康奈尔认为,两党合作的可能性在大选过后或将变大,“我认为我们需要达成新的计划,并且需要在年底前达成。有可能我们会为地方和州政府提供更多帮助。”

  (央视记者 刘骁骞)

文章关键词:经济刺激 参议院 领袖 计划 党合作 大选 央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共和党提出的新版本新冠经济刺激法案 在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遭否决

    当地时间9月10日,由共和党提出的新版本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刺激法案在美国国会参议院以47-52票,未达到要求的60票,闯关失败而遭到否决。在投票前,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已经表示要阻止法案的通过。

  • 特鲁多任命加拿大首名女财长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18日改组内阁,副总理兼政府间事务部长克里斯蒂娅·弗里兰改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政治学教授纳尔逊·怀斯曼认为,任命弗里兰为财长深得支持自由党的女性选民欢迎。

  • 美国抗疫补助本周到账:低收入者优先

    美国财政部官员表示,将于本周对美国民众发出第一批纾困性援助现金,以帮助低收入群体缓解在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之下受到的经济压力。这项直接向美国民众“发钱”的计划是美国政府2万亿美元巨额经济刺激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为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美国民众提供必要的救助。

  • 美股再次暴跌 道指现有史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美国股市16日暴跌。虽然美联储前一天出台强力经济刺激政策,但市场并不“买账”。据CNN报道,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指数跌2997点,跌幅达12.9%,创下有史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标准普尔500指数跌幅接近12%。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