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阵容出炉!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11月19日郑州“开打”

2020年11月05日18:57  来源:映象网

5034

今日,记者从交通银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筹委会获悉,本次总决赛参赛阵容正式公布,中国乒乓球队樊振东、陈梦分列男、女单打一号种子。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

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体育局承办,中州博冠体育发展(河南)有限公司运营,将于11月19日至11月22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举行。

与去年同样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设项不同,今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只设有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此外,去年的赛事中国乒乓球队共有17人拿到了参赛“门票”,占据了参赛阵容中的大部分名额。不过,国际乒联对今年的总决赛修改了规则,每个国家或地区的乒乓球协会,最多只能派出4人参赛,这样一来,中国乒乓球队就无法在比赛中发挥“集团优势”,而这也将大大增加本次总决赛的观赏性和激烈程度。

参加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男单比赛的共有樊振东、许昕、马龙和林高远四位国乒男将,其中前三位选手分列男单比赛前三号种子,林高远排名第五位,其余的12名男选手分别是张本智和、丹羽孝希(日本),雨果·卡尔德拉诺(巴西),林昀儒(中国台北),马蒂亚斯·法尔克(瑞典),迪米特里·奥恰洛夫、帕特里特·弗朗西斯卡(德国),郑荣植、张禹珍(韩国),利亚姆·皮切福特(英国),西蒙·高兹(法国),夸德里·阿鲁纳(尼日利亚)。

参加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比赛的共有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和王艺迪四位国乒女将,其中前三位选手分列一、三、四号种子,王艺迪排名第15位,其余12名选手分别是伊藤美诚、石川佳纯、佐藤瞳、加藤美优(日本),郑静怡(中国台北),冯天薇(新加坡),索菲亚·波尔卡诺娃(奥地利),杜凯琹(中国香港),田志希、徐孝元(韩国),阿德里亚娜·迪亚兹(波多黎各),派翠莎·索尔佳(德国)。

据了解,以上参赛阵容名单为截止到2020年11月4日18:00信息,如有变化,以实际参赛选手为准。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国际乒联世巡赛总决赛樊振东和陈梦分别在男、女单打中折桂,今年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两位国乒名将能否在郑州奥体中心成功卫冕,让我们拭目以待。

郑州发布 记者 陈凯


文章关键词:国际 乒联总决赛 郑州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种族歧视:一个主义,多重面具

    6 月 5 日,人们手持写有“黑人的命也是命”字样的横幅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洛斯阿尔托斯参加抗议活动 更具挑战、更为顽固的则是结构性种族主义,它表现在美国政治、经济、军事、社会的诸多方面。

  • 外交部:在破坏环境方面真正“独占鳌头”的是美国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7日说,美国一些政客不断重复着早已被事实打脸的谎言,企图抹黑中国的国际形象,掩盖其自身破坏环境、阻碍国际环境治理进程的面目。美方应该自己先照照镜子、正正衣冠、反躬自省,不要“恶人先告状”。

  • 嫦娥五号探月工程获国际社会祝福 外交部:推进国际合作 促进外空探索和利用

    在7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嫦娥五号在顺利完成月球表面自动采样后,于昨天(12月6日)凌晨实现上升器与轨道器组合体成功交会对接,月球样品容器已安全转移至返回器中,准备择机返回地球。

  • 指数编制公司删除8家中企股票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

    美方所作所为严重违背美方一贯标榜的市场竞争原则和国际经贸规则,必将损害各国投资者利益,也会损害美国国家利益和自身形象。华春莹强调,中方敦促美方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停止滥用国家力量、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打压外国企业的错误行为,中国政府将继续坚定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

  • 1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增505亿美元至31785亿美元

    国家外汇管理局7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785亿美元,较10月末上升505亿美元,升幅为1.61%。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春英表示,11月,我国外汇市场运行稳健,市场预期保持稳定,跨境资金流动总体均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