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本周六河南“招才引智”带2.4万个岗位武汉求贤

2020年11月06日08:39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11月5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本周六,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专场将走进武汉大学。预计有150余家企事业单位携带近2.4万个招聘名额组团诚意求才。

  此次武汉专场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活动将于11月7日上午九点半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围绕河南重点领域、新兴产业、重大战略人才需求,提供1715个岗位,拟招聘人数23850人,涉及制造、教育、新能源、新材料、地产、建筑、大数据、医疗医药等多个领域。“武汉优质高校云集,是河南学子的聚集地,同时不少专业全国领先,与河南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所需的人才高度契合。”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今年疫情对武汉影响较大,我省由省委省政府牵头,组织企业集中到武汉引才,也是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鼓励企业吸纳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也希望企业对待武汉高校毕业生能够在岗位设置、招聘计划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倾斜。

  届时,现场还设置了省直企事业单位招聘专区、省辖市招聘专区、博士后招聘专区等招聘专区,开设了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和综合服务窗口,提供办理编制使用、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社保等便捷服务。

文章关键词:武汉高校 武汉大学 岗位设置 求贤 中共河南省委 绿色通道 人力资源 毕业生就业 招聘计划 组织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多举措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记者柳洁报道:近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230多家武汉企业提供超1.2万个岗位,来自湖北各大高校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接收简历近9000份,达成意向人数近1600人。

  • 中原再发求贤帖 江城英才踊跃来 “招才引智”武汉专场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吸引了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6所高校的学子进场求职,现场接收简历5305份,达成意向1581人。”  “今年已经招揽了25名博士”“上午收到了72份高质量简历”……河南城建学院、南阳市中心医院现场招聘负责人都报告了好消息。

  • 阔别校园8个月“终于回来了!”武汉迎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大学生

    22日上午,阔别校园8个月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2019级本科生迎来返校,这也是武汉今年迎来的首批秋季学期返校大学生。本着“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等也已安排学生分多个批次返校。

  • “终于可以来学校上课了!”——武汉迎来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大学生

    新华社记者李伟  22日上午,阔别校园8个月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2019级本科生迎来返校,这也是武汉今年迎来的首批秋季学期返校大学生。

  • 武汉打响高校毕业生“就业保卫战”

    武汉高校、地方、企业多方合力突围,线上开展岗位“云众筹”、求职“云指导”,线下持续举办专场招聘会……  一场凝聚多方力量的武汉高校毕业生“就业保卫战”已打响。面对今年的就业形势,江汉大学商学院王超老师说:“学院今年有614名毕业生,很多学生怕担心找不到工作,老师们也挺着急。

  • 武汉筹集各类企业岗位25万个 迎接高校毕业生就业

    记者在昨天(27日)湖北省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武汉高校毕业生将达31.7万人,较去年增长9.3%,创历史新高。对符合条件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给予每年15万元奖补;对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项目最高给予20万元奖补。

  • 武汉筹集各类企业岗位25万个 迎接高校毕业生就业

    记者在昨天(27日)湖北省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武汉高校毕业生将达31.7万人,较去年增长9.3%,创历史新高。对符合条件的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给予每年15万元奖补;对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项目最高给予20万元奖补。

  • 疫情下的武汉高校毕业生:焦虑中突围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大四学生小吴最近有些焦虑。今年,受疫情影响,春季招聘会延期、研究生复试延期、毕业论文答辩延期,让小吴这样的毕业生,在毕业、考研和就业3条路上,慌了神。

  • “我报名,请让我去!”高校医务工作者这样出征武汉

    1月26日晚,天津大学天津医院、天津大学环湖医院、天津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天津大学胸科医院集结选派14名医护人员,参与天津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带着祖国的重托,驰援抗击疫情的主战场。

  • 战“疫”!武汉高校冲锋在前线……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采取体外膜肺氧合(ECMO)技术,成功救治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也是湖北省首例患者。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的百名党员成立临时党支部,主动请缨带头上发热门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