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电视政论片丨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

2020年11月06日08: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一个历经苦难辉煌的东方大国

  一个追寻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

  “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关键节点

  百年变局加速演进的动荡变革期

  人民领袖亲自谋划 亲自部署

  全党全国勠力同心 共同描绘

  一份继往开来的宏伟纲领

  传承历史也必将开辟历史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电视政论片

  《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

  监制丨申勇 龚雪辉

  总编导丨彭柏闳

  编导丨陈汉章 谢晓光 覃思 姚瑶

  视觉设计丨杨新禹 杨波

  解说丨贺红梅

  摄像丨总台时政新闻中心摄像团队

  制作丨李铄 孙志伟

  协拍丨深圳广电集团

文章关键词:纲领 新程 政论片 编导 伟业 历史性 关键节点 陈汉章 视觉设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后疫情时代,习近平为G20“把脉开方”

    【学习进行时】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至22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并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11月2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联播+|勠力战疫共创未来 习近平倡议G20在这四方面发力

    联播+“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一些国家面临第二波疫情威胁,各国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之路任重道远。●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恢复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安全顺畅运转,降低关税、减少壁垒,探讨重要医疗物资贸易自由化 

  • 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五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疫情发生后,二十国集团迅速行动起来,领导人特别峰会提出,加强防控合作,推动药物和疫苗研发,维护经济金融稳定,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缓解发展中国家债务负担。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 乘势而上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家学者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经过“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的大台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大家表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 “我正式成为大总统!”他在酒店房间内“组党建国”

    不如意的事接踵而来,他逐渐心理失衡,竟萌生了“组党建国”的想法——起草“建国纲领”、宣誓出任“大总统”、发展党员,他陷在“总统梦”里不可自拔。今年8月,河南省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被告人张某因与境外间谍机关勾结,非法“组党结社”,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和间谍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