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梁静茹新恋情曝光 新男友帅气又多金

2020年11月06日16:36  来源:北青网娱乐

5034

  11月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情歌天后”梁静茹去年在记者会上落泪承认婚变,与赵元同9年婚姻告终,近日有媒体爆出梁静茹新桃花降临,对象是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林达光。稍早媒体求证梁静茹经纪人,对方证实此事,并透露相信以梁静茹现在的状态能有能力完成人生新目标:重新整理。

  梁静茹2009年在演唱会上被红酒商老公赵元同求婚成功,两人后来生下一子,去年爆出婚变,赵元同起初否认,梁静茹9月在记者会上泪洒舞台,演唱一度中断,之后鬆口已经和赵元同签离婚协议书,小孩抚养权由双方共同承担。

  年底将在小巨蛋开唱的梁静茹,日前才松口有一起喝咖啡的朋友,后来就被拍到和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林达光约会过夜,隔天还一起去看海,男方从背后拥抱梁静茹,接着又送上深吻,如同热恋中的情侣。

  对此,梁静茹经纪人稍早回应证实梁静茹有新欢,“我们一直鼓励她继续相信爱情,鼓励她多交朋友”,并表示相信以梁静茹目前状态更懂得珍惜人生中的相遇,也学会“重新整理”,公司支持她追求幸福,很为她开心。

文章关键词:梁静茹 林达光 离婚协议书 经纪人 重新整理 总裁 追求幸福 婚变 深吻 看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任嘉伦魏大勋互动调侃互曝本名

    据悉,任嘉伦本名任国超,魏大勋本名魏兴文。比如成龙的本名为陈港生,刘德华的本名为刘福荣,张国荣的本名为张发宗,炎亚纶本名为吴庚霖,林允的本名为费霞,宋祖儿的本名为孙碧涓,邓紫棋本名为邓诗颖,梁静茹本名为梁翠萍等等。

  • 歌手梁静茹前夫被曝离婚后负债累累

    9月8日,歌手梁静茹在新专辑分享会上,一度掩面痛哭,之后她公开承认与老公赵元同已经离婚,9年婚姻正式画上句号,5岁儿子Anderson(赵奕晨)由两人共同抚养。又惹来不少的口水,但有这样的朋友陪在身边,相信梁静茹能很快走出婚变阴霾。

  • 梁静茹老公发文回应婚变:真的没什么大事

    ”男方也迅速否认外遇及离婚的消息,称“夫妻吵架难免,都是为了小事,不知道谁乱爆料。15日晚,赵元同在离婚消息传开后,还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我今晚要跑50公里”,疑似以运动纾解压力,网友纷纷表示要陪跑。

  • 梁静茹老公否认离婚后急删与美女的合照

    15日关于梁静茹离婚的消息让不少的网友很是震惊,毕竟观众印象中,梁静茹人长得漂亮,歌也唱的好听,而且主要是很低调和某天后歌手经常隔三差五因感情上次热搜,梁静茹简直低调的都没了存在感。晚些时候,梁静茹经济公司的高层也称,梁静茹和赵元同没有离婚,至于感情好不好倒是没有多说。对于梁静茹和赵元同,小伙们觉得只是简单的夫妻吵架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