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任嘉伦魏大勋互动调侃互曝本名

2020年09月01日09:2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任嘉伦魏大勋互曝本名

  任嘉伦魏大勋

  网易娱乐9月1日报道 31日晚,任嘉伦晒出《极限挑战宝藏行》的杀青照并发文,随后魏大勋留言喊他“超哥”,任嘉伦随即回应他并曝光了他的本名,“魏兴文同学,咱俩不是差一天生日的亲兄弟吗?为什么你发的微博里没有我,我不开心了”,魏大勋则回复道:“不开心的时候 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啊! (那不有你小半张脸嘛)”。

  据悉,任嘉伦本名任国超,魏大勋本名魏兴文。除了他们,还有不少明星进入娱乐圈都使用的是艺名。比如成龙的本名为陈港生,刘德华的本名为刘福荣,张国荣的本名为张发宗,炎亚纶本名为吴庚霖,林允的本名为费霞,宋祖儿的本名为孙碧涓,邓紫棋本名为邓诗颖,梁静茹本名为梁翠萍等等。

文章关键词:魏大勋 任嘉伦 娱乐圈 极限挑战宝藏行 艺名 张国荣 刘德华 天生日 成龙 梁静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卓伟徒弟疑爆杨幂魏大勋恋情!女方曾称:谈恋爱被拍到会承认

    杨幂魏大勋恋情再添实锤?13日,有八卦媒体爆料4月7日@魏大勋 在上海拍完戏后,与@杨幂 一同乘车回酒店,期间男方助理给两人购买冰激凌,杨幂魏大勋在酒店门口甜蜜吃完冰激凌后一起上楼。去年9月,两人被拍到穿同款鞋子看展览,同年12月被拍到疑似酒店密会,但双方并未进行回应。

  • 再坐实恋情!杨幂晒照 沈腾问魏大勋:怎么还没来

    ”目前该评论已被删除。杨幂魏大勋入住同一酒店没出来  12月3日,魏大勋被拍到与杨幂前后脚进同一家酒店,疑似恋情再添实锤。爆料称,魏大勋进入杨幂剧组酒店后就没再出现,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左右,他才全副武装偷偷溜出酒店。

  • 杨幂魏大勋上线多次不回应恋情 男方父母盼其结婚

    12月10日,有媒体曝出杨幂和魏大勋入住上海同一酒店的照片,且魏大勋所戴的正是此前被指和杨幂同一顶的帽子,两人恋情疑似曝光。再次被拍到入住同一家酒店后,杨幂和魏大勋一大早上线微博多次,但都没有对此次“恋情实锤”给出回应。

  • 新恋情曝光?魏大勋杨幂穿情侣鞋逛街?双方均未回应

    8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偶遇魏大勋[微博]和他的女朋友。照片中,魏大勋和一女子现身某艺术展,魏大勋一身黑色休闲装,带着帽子口罩。对此,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男方未回应女方挂电话 。

  • 魏大勋发文否认网传恋情:只是逛个街

    8日,有网友在北京798园区偶遇魏大勋和一年轻女性看展,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还穿着同款鞋子,疑似魏大勋恋情 曝光。刚刚,魏大勋发文否认恋情传闻,称:“只是跟朋友逛个街,谢谢大家关心”。

  • 杨幂魏大勋被拍 800万公关费打水漂了?

    其实魏大勋喜欢杨幂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有网友扒出魏大勋2006年写的博客,显示那个时候魏大勋就对杨幂颇有好感了。其实除了魏大勋单方面的暗恋,在蜜桃的前期采访中,杨幂还表示带过魏大勋一起打游戏(但是魏大勋很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