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拜登刚刚发推: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

2020年11月08日08:56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快讯】刚刚,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发推说,美国人民,我很荣幸你们选择我来领导我们伟大的国家。

  我们面前的工作将是艰巨的,但我向你们保证:我将成为一位为全体美国人服务的总统,不管你们是否给我投票。我必不辜负你们对我的信任。

文章关键词:美国人民 拜登 美国民主党 环球网 总统候选人 领导 国家 投票 快讯 全体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声称中国是当今对美最大威胁 外交部回应

    在今天(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美方发布所谓“中国是对美最大威胁”进行回应。华春莹指出,我们希望美方的一些政客能够尊重事实,停止制假、贩假,停止炮制和散布政治病毒和政治谎言,停止损害中美关系和中美的互信与合作,否则只会进一步损害美国的信誉和美国的国家形象。

  • 美国种族歧视竟是“常态”(国际论坛)

    美国社会不缺乏反思,但总是缺乏抑制种族主义的切实行动。美国社会金字塔底层人民都知道,《独立宣言》所明确的“人人生而平等”与他们无关  “种族主义是美国主要且持久的特征。

  • 外交部回应“美国病亡人数将超30万”:感同身受,愿提供帮助

    华春莹指出,据统计,截至11月22日,中国已累计向美国出口口罩约394.3亿只,外科手套约8亿双,防护服约6.5亿套,护目镜约4676.2万副,仅口罩一项,相当于每个美国人获得约120个中国口罩。

  • 北美观察丨美国迎来年终假期季 过节防疫陷入两难

    美国本周迎来感恩节假期,标志着美国人出行进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阶段,也是人们聚会最频繁的一段时间,这给防疫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夫人梅拉尼娅的发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23日辩解称,白宫的节日庆祝活动是由来已久的传统,并表示将给嘉宾提供口罩,“尽可能提供最安全的环境”。

  • 国际锐评丨美国这场人祸的“雪球”正越滚越大

    “当前的美国如同暴风雨中行驶的大船,而我们的船长决定打高尔夫。彭博社日前刊发一篇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经济学教授泰勒·柯文撰写的文章,题为《疫情增大了美国的对华优势》。

  • 外交部:尊重美国人民选择,向拜登和哈里斯表示祝贺

    11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汪文斌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对这次美国总统选举的反应,我们尊重美国人民的选择,我们向拜登先生和哈里斯女士表示祝贺,同时我们理解美国大选的结果会按照美国的法律和程序作出确定。

  • 美国大选|约翰逊、马克龙等多国领导人祝贺拜登、哈里斯胜选

    约翰逊通过推文向拜登及哈里斯表示祝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7日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在推文中对拜登当选美国总统以及哈里斯达成的“历史性成就”表达了祝贺。

  • 多家美媒:拜登赢!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先后发布预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统计数据显示,拜登已获得273张选举人票。

  • 多家美媒:拜登赢!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先后发布预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统计数据显示,拜登已获得273张选举人票。

  • 观天下·美国 |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三问”

    这张10月22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拍摄的视频画面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左)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参加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新冠疫情下,美国长期存在的系统性种族歧视问题更显尖锐,多地抗议活动已持续数月,族群对立和社会撕裂加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