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白宫办公厅主任新冠检测呈阳性 曾说不打算控制美国疫情

2020年11月08日13:0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晚,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新冠检测呈阳性。梅多斯成为白宫最新确诊的高级官员,但目前没有确认如何以及具体何时感染。据《国会山》报道,梅多斯近期出席了特朗普的竞选集会且没有佩戴口罩。

  视频丨杨博任

  记者丨殷岳

文章关键词:白宫办公厅主任 呈阳性 新冠 国会山 美国媒体 检测 视频 高级官员 确诊 特朗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拜登警告美国面临“黑暗冬天” 敦促人们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1月9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乔·拜登当地时间周一警告,新冠病毒传播势头不减,美国将面临一个“黑暗的冬天”。过渡团队和这个工作组必须弄清楚如何实施拜登提出的政策,包括发现疫苗分配中的供应链问题以及增加检测。

  • 福奇预测美国新冠确诊人数或日增10万,却激怒了白宫?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17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926万例。这一言论,被美国媒体解读为特朗普要“炒掉”福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福奇也表示,他需要谨慎发表言论,因为将来他可能会被禁止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 福奇:美国政府的疫情应对策略不能更糟了!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在10月31日接受采访时再度指出,美国政府的疫情应对策略不能更糟了。白宫方面则声称,福奇的言论有政治倾向性,还与福奇进行了谈话,提醒福奇别忘了自己是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的成员。

  • 视频丨860万美国人感染后 等来白宫高官一句大实话:我们并不打算控制疫情!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862万例。美国病例仍在不断激增之际,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并不打算控制疫情。

  • 白宫办公厅主任:我们“不会”去控制疫情

    当地时间10月25日,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特朗普总统办公厅主任发表上述评论之际,正值全美新冠病毒病例激增,该国24日通报了新增病例第二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