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进博效应有多火?听听这些参展企业高管怎么说

2020年11月08日15:16  来源:新华社

5034

  本文转自【新华社】;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在全球疫情蔓延背景下,

  中国坚持如期办会,赢得世界点赞。

  众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纷纷赴约。

  在当前的特殊时期,

  这些企业坚持参展,

  他们看中的是什么?

  来听听这些参展企业高管怎么说。

  有不少企业高管因疫情不能到现场,

  但也有一些企业负责人为了参展,

  克服重重困难,

  跨越大半个世界来中国。

  ↑罗伊在接受隔离期间测量体温。新华社发

  比如新西兰纽仕兰乳业全球研发总经理罗伊·范登克,

  虽然来回隔离要花28天,

  他也毅然决定“漂洋过海”来中国,

  原因是--

  中国是纽仕兰乳业的业务重心,所以必须亲自来进博会现场。

  他还直言:“隔离也值!”

  还有两个意大利珠宝展商,

  飞了20多小时只为来参展,

  并感慨:“困难再大,我们也要来参会!”

  ↑菲亚特克莱斯勒亚太区首席运营官蔡迪霓接受媒体采访。

  即便疫情肆虐,

  进博会没有变冷清,反而更热闹,

  平均展览面积比上届增加14%,

  近百家企业连续签约未来三届u2026u2026

  企业高管们的话道出了背后的原因--

  中国有效的抗疫措施,

  潜力巨大的国内市场,

  韧性活力的经济发展,

  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

  扩大开放的满满诚意

  u2026u2026

  “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

  为国际社会注入更多正能量。”

  --这次进博会上,中国又发出更大开放强音。

  这样的盛情邀约,

  这样的开放胸怀,

  又有谁愿意错过呢?

  记者:于佳欣、谢希瑶、何欣荣

文章关键词:高管 多正 参展企业 博会 全球研发 国际社会 首席运营官 转自 龙头企业 世界点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伦敦的这顶“桂冠”,已被上海“夺走”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1月26日报道,随着一些中国城市跃居全球旅行排行榜前列,伦敦失去了其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旅行枢纽的地位,这顶桂冠已被上海“夺走”。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航空连通性排名,伦敦目前还落后于北京、广州、成都、深圳以及芝加哥和洛杉矶。

  • “得屌丝者得天下”涉事高管请辞 小米公司道歉

    近日,小米集团清河大学副校长王嵋表示,“小米认为未来的天下,得屌丝者得天下,得年轻人得天下。”

  • 异乡非异客——一位意大利籍外企高管眼中的“中国机遇”

    题:异乡非异客——一位意大利籍外企高管眼中的“中国机遇”在天津发展的16年里,高利尔(天津)包装有限公司已累计生产各类柔性软包装超过1.2亿条,如今其年产量可达1000万条以上。

  • 进博效应有多火?听听这些参展企业高管怎么说

    中国坚持如期办会,赢得世界点赞。众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纷纷赴约。来听听这些参展企业高管怎么说。中国是纽仕兰乳业的业务重心,所以必须亲自来进博会现场。”  ——这次进博会上,中国又发出更大开放强音。

  • 连续三届参展!这些外企高管有话说

    全球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4日在中国上海开幕。近日,多位外企高管陆续发声表示,第三届进博会如期举行,无疑为在华外资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心和支持。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将继续与更多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实现共赢。

  • 进博会首办“云采访”:全球高管“隔空对话”,畅谈“中国市场猜想”

    届进博会首次举办的“云采访”今晚如约而至。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许多跨国企业高管无法亲自前来中国“站台”,但他们依旧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为进博会推荐最新产品、技术。本届进博会期间,新闻中心以“云采访”的视频连线方式,与这些身处世界各地的全球高管们隔空对话,第一时间带来他们对中国市场的猜想与期待。

  • 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经济 渣打银行高管:中国找到“神奇处方”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网站近日刊发了渣打银行高管评价中国经济复苏的报道指出,中国应该是找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冲击的“神奇处方”。渣打银行首席执行官温拓思表示,中国似乎已经找到了促进经济复苏的“神奇处方”,它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迅速反应使得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出人意料地恢复增长。

  • 听华为高管回应"在澳大利亚裁员" 现场响起一片笑声

    有意思的是,海斯蒂还同其他人(自由党议员蒂姆·威尔逊、自由党参议员詹姆斯·佩特森、工党参议员金伯利·基钦等)组成“金刚狼议员团”,宣称要“大胆反抗中国的势力扩张”。“澳大利亚对华外交进入误区”,柏林国际政治学者维海恩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情报机构主导澳中关系,这很不正常。

  • 浙企高管被警方跨省询问至凌晨 两天后突然猝死

    (原标题:浙企#高管被警方跨省询问两天后猝死# 涉事集团已停业仅有保安值守)   近日,浙江临海市彪马集团河马公司营销副总经理缪红斌到潍坊休假。一份由50名河马集市商户联合署名的求助信说,他们2000多人拖家带口从全国各地来到临海,投入不菲资金进入河马集市经营,不料遭此无妄之灾,欲哭无泪。

  • 海评面:美企高管拿着号码牌 排队等候“回中国”

    8月17日,中国美国商会发布消息,疫情暴发后的第一班包机,将于9月12日从旧金山出发直达北京。近段时间,白宫敲锣打鼓整“大阵仗”,张口“冷战格局”,闭口“经济脱钩”,天天想着怎么把美国经济“关起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