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外国友人当导购进博会上为家乡代言

2020年11月09日17:0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在进博会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外国友人为家乡代言的忙碌身影。在他们眼中,共担、共赢、共治的开放理念,正在将中国市场打造为世界的市场、共享的市场、大家的市场。

  介绍产品、与网友互动,进博会上,新西兰小伙罗斯文当起了网络带货主播。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他在直播间与线上的各地客商一聊就是七八个小时。

  随着中国对跨境电商的大力支持,看全球买全球的直播带货成为当红营销模式。看到家乡的牛奶品牌来到了进博会,罗斯文决定也搭一把网络营销的快车,为家乡产品代言。几天的直播,牛奶的销量同比去年进博会翻了一番。对于这样的成绩,罗斯文自己也感到惊讶。他说,这次经历让他切实看到了电商平台为外国商品进入中国所提供的巨大力量。

  除了罗斯文,在今年的进博会上,驻华使节也来为家乡代言。

  带客人看馆、为嘉宾讲解,本已忙得不亦乐乎巴西驻上海总领事乐思哲一看到场内有记者出现,又亲自拉着我们进入巴西展台,当起了特别导购。

  在此次进博会上,巴西以农产品为主打,带来了包括热带雨林蜂蜜、红酒、辣椒、干果等特色产品。同时,即便有些厂商因疫情无法参会,他们的商品却依然可以摆上展台。参观者通过扫码,就能在线上了解产品,并下单订购。

  乐思哲说,第三届进博会的如期举办,足以体现中国对全球经济走出疫情的大国担当及拥抱全球化的决心。 三年来,进博会让展品变成商品,让展商变成投资商,让一个个创意和理念变成联通中国与世界的桥梁。而现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中国市场,又在为世界提供更多机遇与力量。

文章关键词:代言 罗斯文 博会 导购 家乡 外国友人 联通 辣椒 农产品 双循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瓜视频全新升级邓超担任代言人

    9月10日,西瓜视频宣布品牌升级,启用新Slogan“点亮对生活的好奇心”。此前,该平台已对产品进行全新改版,进一步提升交互功能和用户体验。同期,知名导演、演员邓超正式成为该平台代言人,担任“首席好奇官”。

  • 瑞典女歌手解约变脸恶语相向,华为的回应高下立判

    当地时间4日,瑞典女歌手莎拉·拉尔森(Zara larsson)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自曝已在数月前终止代言华为手机,并宣称与华为合作不是一个“明智的交易”,还称中国政府“不友好”。”  然而,这一态度和拉尔森去年接受华为代言时完全不同。

  • 河南省平顶山市:“网红带货”创新脱贫攻坚新模式

    “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百名“网红”直播“带货”首场活动结束后,后续活动还将陆续展开。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 LPL代言人亚索亮相苏宁易购:E起快乐

    打开苏宁并搜索“亚索”、“快乐风男”或“面对疾风吧”,均可进入冰爽节亚索主题会场,领取召唤师福利。时逢空调旺季,英雄联盟人气英雄亚索作为一位擅长“制造疾风”的英雄,为苏宁冰爽节“站台”,再度引发行业广泛好评。

  • 政企合作促进老家河南暑期文旅消费 “民宿厅长”在线为河南旅游代言

    7月11日,第11场周末探店直播来到河南小有洞天民宿。有别于以往的周六探店,在这次的直播间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临时客串起“旅游推荐官”,为河南旅游、民宿代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