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市场热不热?听听挖掘机怎么说

2020年11月10日22:13  来源:新华社

5034

  【简介】挖掘机被认为是基建投资最先动起来的“龙头”,其市场销量与基建市场的热度息息相关。中国市场热不热?听听挖掘机怎么说。

  记者:谢希瑶 岑志连 吴霞

  编辑:顾天成

  新华社国内部出品

文章关键词:挖掘机 龙头 市场销量 出品 基建投资 中国 简介 编辑 新华社 热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任丘一小学挖掘机碰倒学校围墙致学生2死1伤,责任人被拘

    据任丘发布官方微博通报,2020年11月13日上午,任丘市梁召镇西段村小学南围墙因村民在校外违规操作挖掘机发生倒塌,造成两名学生重伤,一名轻微伤。

  • “首发首展”扎堆进博会彰显“世界市场”吸引力

    新华社上海11月7日电题:“首发首展”扎堆进博会彰显“世界市场”吸引力 “首发首展”体现了世界同中国分享市场机遇、推动经济复苏的强烈愿望。“首发首展”相约进博会,是各国企业对于中国主动扩大进口和开放市场的真诚回应,更证明了中国内需巨大潜力和无穷机遇,彰显中国“世界市场”吸引力。

  • 男子开挖掘机街头猛砸警车,警方称与人债务纠纷引起

    9月23日傍晚,一段发生在洛阳栾川街头,一辆挖掘机猛砸警车车头的视频在朋友圈传开。9月23日,洛阳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为三门峡灵宝人,因与人产生债务纠纷,欲驾驶铲车到胡某家中,行驶途中造成数量车辆毁坏。

  • 工程机械行业增长动能将延续

    在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河北雷萨重机工程有限公司工人正在起重机装配线上忙碌。万联证券表示,在货币政策宽松、“两新一重”持续推进、环保管控加码等背景下,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度持续超预期。

  • 一台挖掘机救下14人!他收到奖金后全用来做这事儿……

    一辆中巴车在洪水中被困 一位村民开来了自己家的挖掘机 在洪水中挡住中巴车 救下车中14人 △视频来源:荔枝新闻 中巴车14人被困 随时有坠入河中的危险 

  • 先进装备制造抢抓机遇 “贵州制造”远销海外

    奇瑞万达贵州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在商务车焊装生产线用悬挂式点焊机进行分总成件焊接。强化创新驱动产业发展,是贵州推进先进装备制造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招——  培育装备制造产业科技型企业。

  • 挖掘机乡村挖井三天找尸体?公安:有这事,目前没挖到

    1月19日,网上出现消息称,有人举报安阳市内黄县卜城乡河村井里有人,疑似20年前有人被害扔到井里,截止19日动用挖掘机挖井已经进行三天。“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卜城乡河村 ,20年前有俩人被害扔井里,现在有人举报说井里有人,然后就开始挖井,到1月19日已经挖了三天。

  • 信阳一楼房拆迁时坍塌,挖掘机被埋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12月19日下午4点左右,河南信阳平桥区老电厂附近一挖掘机在拆迁施工过程中,被拆楼房坍塌,挖掘机驾驶室被埋。现场视频显示,整个挖掘机驾驶室都被埋在废墟中。据消防人员称,司机被救出后交给了现场等待的120急救人员,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 信阳一楼房拆迁时坍塌,挖掘机被埋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12月19日下午4点左右,河南信阳平桥区老电厂附近一挖掘机在拆迁施工过程中,被拆楼房坍塌,挖掘机驾驶室被埋。消防及救护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救援。

  • 三名“油耗子”深夜盯上挖掘机 作案10起被绵竹公安抓获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11日讯(唐琦 记者 周鸿)今年9月开始,绵竹市拱星镇、绵远镇、兴隆镇等多个乡镇派出所陆续接到报警称:停靠在路边上的挖掘机被人盗走了柴油,给受害人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损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