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家长举报幼儿园给学生吃腐烂食物 :安排全部幼儿体检,园长停职

2020年11月11日10:15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11月10日,河北张家口。宣化区有家长举报幼儿园,给学生吃腐烂变质的食物。当地有关部门接到反映后,就家长反映问题展开调查处理。10日晚,宣化区有关领导对家长表示,将安排所有幼儿体检,园长停职检查、公开道歉。

网友:必须严惩

兰州一幼儿园被曝用腐烂食材,2名幼儿住院

无独有偶,此前据新京报报道,2019年3月26日,兰州天庆品格新城幼儿园后厨腐烂的蔬菜和水果被曝光。家长怀疑不久前多名幼儿生病,与腐烂食材有关。一份家长的申诉文件显示,3月15日左右该园小一班和小二班共计32名幼儿集体生病,多名幼儿出现反复发烧,肚子疼等病症。

对此,该园负责人回应称,一些变质青椒,是给老师吃的;这些食材是在初加工间里出现的,要在制作过程中剔除。目前,园长已经被辞退,当地正对全区各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进行全面检查。

映象网综合自新京报、北京时间、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腐烂食物 幼儿体检 园长停职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发现部分地方和单位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政策要求不到位典型问题的通报

    2020年10月,按照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14个国务院督查组分赴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地督查。督查发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共拖欠教师工资和福利2072.41万元,涉及教师7925人;尼勒克县拖欠教师绩效工资和福利308.49万元,涉及教师298人。

  • 幼儿园纳入义务教育?教育部回应了!

    近日,教育部在对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4574号(教育类433号)提案的答复中表示,关于将幼儿园纳入义务教育体系,教育部组织专家做过研究论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更好实现“幼有所育”。

  • 儿童入托入学拟查验预防接种证

    对于需补种的儿童,托育机构、幼儿园和学校须督促其监护人带儿童到接种单位补种疫苗,并在儿童补种疫苗后再次核对预防接种证,查验疫苗补种完成情况。征求意见稿提出,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幼儿园和学校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监督检查。

  • 天津市滨海新区涉疫情幼儿园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天津市滨海新区童心小耶鲁科技大学幼儿园的儿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确诊病例杨某某孙女所在幼儿园的环境表面出现了核酸检测阳性样本。天津市滨海新区核酸检测人数达到71万人

  • 将托儿所幼儿园纳入义务教育体系?教育部明确答复

    近日,教育部在对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4574号(教育类433号)提案的答复中表示,关于将幼儿园纳入义务教育体系,教育部组织专家做过研究论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