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您的快递已签收!签收人:门口

2020年11月11日18:48  来源:私家车999

5034

经过昨晚的一夜狂欢,

你的手还好吗?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事业部分别派出三路记者天团,分别前往浙江杭州阿里总部、北京京东直播会场、北京苏宁易购“好事发生”11.11超级秀的直播现场,跟全球剁手族一起围观最新大片《钱包洗劫计划》,回顾戳我:秒破3723亿!热搜全沦陷!河南“剁手族”成绩太太太抢眼了!

相比较“剁手”时的兴奋,收快递时的心情可就更激动了。不过收件人是谁,可就不一定啦!
现在快递柜和驿站已经比较普遍,不过当快递量大的时候,各种奇葩“收件人”还是层出不穷!来看微博网友们分享他们的遭遇:
“门口”可是著名的收件大户

当然有各种各样的门

有灰的当然也有黄的

有的门缝隙还挺宽哈

为什么会在地上?

“消火栓”,另一个赫赫有名的收件人

如果消火栓被锁了,管道就得顶上

虽然还不清楚它是怎么签名的

“脚垫”列入收件前三强,没意见吧?

楼梯和门口算是相辅相成了

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窗户也可以考虑

哟,还用上尊称了

普通住宅哪来的前台?快递哥你跟我说清楚

算是另一种意义的“前台”

挺精确,桌子的类型都写得清楚

这么确切应该不会搞丢了吧

只要能装东西的都可以成为签收人

至今不知道电联设备间是啥

是从墙头扔进来的吗?

自家花坛还好,要是公共花坛....

真是个热心的车库

有车库怎么能没有车呢

事到如今,希望里面没有水吧

想不通这个是怎么送达的,谁解释下

收件地点在野外?

地点越来越偏远

是家里住海边还是....?

终于出现人类了,亲切!

说得挺仔细,好评

快递哥的意思应该是室友吧

要是隔壁不承认,你得负责

所以,胖猫是谁

月饼不是被网购的吗,怎么变成购物的了?

好吧,至少这样可以不用担心寄丢了!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快递尽量送到客户的手上!
(私家车999)

文章关键词:快递 已签收 签收人 门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消费升级不等于过度包装

    不久前,位于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内的菜鸟驿站为了提高快递包装的循环使用率,在校园里推行“回箱计划”,回收快递纸箱并进行再次共享使用,受到师生欢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薄昱民介绍,首批快递包装绿色认证目录优先选择了在快递行业中使用量大面广的包装箱、胶带等10种产品。

  •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纪实

    题: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劳模和劳模工作纪实 广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迈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始终站在时代最前列。

  • 收到这些快递要先消杀!

    外防输入,防人也应防物!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建议,国务院相关部门已经制定办法管控海关进口冷冻货物消杀机制。由于国外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激增,除了进口海鲜食品之外,一些国外高风险地区空运的快递包裹、信函等外包装如果携带新冠病毒很难发现,大面积消杀也难实施。

  • 全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

    根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700亿件。邮政快递业能够克服疫情影响,迎难而上重回高位增长区间,不仅得益于行业的快速复工复产,还得益于我国消费市场加快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 张伯礼院士提醒:拿到这些快递要先消杀

    近日,全国多地在冷链环境中检出新冠病毒阳性,同时明确发现“物传人”的情况。对于市民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张伯礼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快递人员应佩戴口罩、手套,做到无接触送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