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山西朔州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被困5人位置确定

2020年11月12日14:24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据央视新闻报道,11月11日凌晨,中国华电集团山西朔州茂华万通源煤业有限公司发生透水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有当班人员91人,其中86人安全升井,5人被困。目前,5名被困人员位置已初步确定,距离地面约160米。救援人员正在三条巷道同时进行排水工作,向巷道内钻孔通气也在同时进行,救援还在进一步进行。

文章关键词:透水事故 煤矿发生 位置确定 山西朔州 被困人员 事故发生 巷道 煤业有限公司 排水工作 井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南耒阳煤矿透水事故导致13人被困井下 救援仍在进行

    昨天(29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源江山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当时共有15名工人下井作业,其中2人成功逃生,目前,仍有13人被困井下。

  • 河南信阳萤石矿井透水事故造成7人遇难

    记者从河南省信阳市委宣传部获悉,信阳平桥区氟鑫矿业有限公司透水事故救援结束,被困井下5人全部找到,已没有生命体征,事故共造成7人遇难。3月13日凌晨4点30分左右,信阳市平桥区氟鑫矿业有限公司在开展清理巷道、疏通管路等开工前准备工作时,发生矿井透水事故。

  • 四川杉木树煤矿透水事故:13人靠一盒剩饭保命

    救援人员哭了  宜宾珙县杉木树煤矿“12·14”透水事故发生后,13名失踪矿工的生死一直牵动着人心,救援也一刻没有停歇。18日下午,杉木树煤矿矿工张科夫的妻子李秀琼,守在珙县中医医院ICU病房门外,等待在第一时间见到死里逃生的丈夫。

  • 认罪!权健公司束昱辉等12人组织、领导传销罪罪名成立

    在“权健事件”即将一周年之际,被控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束昱辉今天走上法庭,并表示认罪悔罪。检方认为,权健公司及束昱辉等12名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应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四川宜宾:紧急救援

    事故发生后,四川全力展开搜救工作,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已调度11支安全生产救援队伍、192名救援人员投入救援。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抢险救援和事故调查等工作。事故发生后,四川全力展开搜救工作,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已调度11支安全生产救援队伍、192名救援人员投入救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