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宜宾:紧急救援

2019年12月15日09:53  来源:新华网

5034

(社会)(1)四川宜宾:紧急救援

  12月15日晨,一批救援人员准备下井救援。 12月14日15时26分,四川芙蓉集团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杉木树煤矿发生透水事故。事故发生后,四川全力展开搜救工作,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已调度11支安全生产救援队伍、192名救援人员投入救援。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开展抢险救援和事故调查等工作。 新华社记者 薛玉斌 摄

文章关键词:救援人员 透水事故 12月 煤矿发生 安全生产 抢险救援 事故调查 事故发生 杉木 搜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轿车失控坠落陡坡致2人被困 众人携手救援

    28日,在云南昭通永善县,由于路面有冰凌,一辆轿车在转弯处打滑失控,径直冲下20米的陡坡,2人被困,交警部门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经调查了解,当天由于道路湿滑,在一弯道处车辆失控事故发生,事故造成女子腰椎骨折,男子受轻伤。

  • 货车坏高速上,“老司机”自己修车,敲打了这个地方后引发大火

    11月23日凌晨05点45分,商丘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位于商丘市梁园区商周高速310国道出口向东50米处一辆货车发生火灾,情况十分紧急。接到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调度指挥中心调派的梁园产业集聚区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泡沫水罐车、一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 驴友被救后送锦旗 救援队称“是羞辱”

    领队最后还表示,他和被解救驴友特别感激蓝天队员,寄锦旗不是看不起人,希望蓝天队员不要误会。”  刘桐说,10月29日下午接到救援任务后,9名蓝天队员集结,6名队员和消防员一起上山,其中两名队员还崴脚受伤。

  • 天津一铁路桥梁坍塌事故已造成7死5伤

    11月1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工作。当日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造成7死5伤。当日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

  • 虽已是百花开,山中的野菊也不要采,这不“玩命”了吗

    10月26日,许昌禹州的一名女子在山上采摘野菊花的时候,不慎掉入10米深的枯井中,身体多处受伤,所幸许昌禹州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当天14时16分,禹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禹州市梁北镇苏王口村附近一人掉进深井里,情况十分危急。

  • 济源一拉煤车翻入路边树林 煤块散落一地消防20分钟救援

    原标题:《济源一拉煤车翻入路边树林 煤块散落一地消防20分钟救援》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车速,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限速行驶。保持车距:在雾中行车应该尽量低速行驶,尤其是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不要跟得太紧,不要随便超车。

  • 电动车蹬腿扎进屁股,消防智“取”帮助女子脱险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候胜凯/文视频 陈姝/剪辑  9月9日中午一点,河南省宜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骑电动车时不慎摔倒,电动车的脚蹬子,插进屁股里了。在对受伤女性进行作业保护后,救援人员随后多次利用切割机和角磨机对电动车蹬腿进行切割。

  • 电动车蹬腿扎进女子屁股 消防智“取”帮助脱险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萌友 候胜凯/文视频 陈姝/剪辑  9月9日中午一点,河南省宜阳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有人骑电动车时不慎摔倒,电动车的脚蹬子,插进屁股里了。在对受伤女性进行作业保护后,救援人员随后多次利用切割机和角磨机对电动车蹬腿进行切割。

  • 山西饭店坍塌致29死 新华社:100平为何救援18小时?

    8月29日9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据事故现场抢险救援组介绍,聚仙饭店房屋建筑面积为两层400平方米,坍塌的院子部分约100平方米,为砖混结构。

  • 山西襄汾饭店坍塌事故现场救援人员达840人

    记者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8·29”饭店坍塌事故救援现场看到,消防救援人员正在用大型机械进行工程作业,逐层搜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