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特朗普出售其私人直升机 与科比遇难时所乘同款型号 价格高出同型飞机近一倍

2020年11月12日16:5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当地时间11月10日,据美媒报道,特朗普的私人直升机正在挂牌出售,但是特朗普方并没有给出具体价格,而是标注“请出价”。据悉,与此机型同年的直升机市价大概在70万至80万美元之间。而其他较新的机型,估价在100万至200万美元之间。

  该直升机出自美国知名的西科斯基飞机公司,直升机型号为S-76B,编号为N76DT(DT为特朗普的姓名首字母)。直升机内部拥有黄金安全带插扣、定制地板和软垫皮革等。西科斯基S-76深受名人青睐。除特朗普之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有同型号飞机,今年1月篮球巨星科比不幸遇难时,也是使用此型号的直升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特朗普正在兜售他的私人直升机,目前估值超过100万美元。但特朗普希望买方报价,并且将机身上自己的“TRUMP”名字涂掉了。

  自2017年进入白宫后,特朗普就一直没有乘坐过这架S76-B直升机,每天出行改为乘坐“空军一号”和“海军一号”总统专机。

  这架在售的直升机在2016年竞选期间陪伴着特朗普,并屡次在有14年历史的热播节目《学徒》中亮相。

  11月8日媒体TMZ爆料,虽然特朗普涂掉了自己在机尾的姓氏,但机身保留了象征特朗普团队的红黑条纹。并且,这架特殊的飞机可能获得150万美元保单。

  这架飞机8月就开始挂到网上兜售,但没有标价,目前存放在新泽西州一个机库。它工作时长6000多个小时,飞行近两万次。

  该直升机可容纳6人,由两名机组人员驾驶。特朗普私人定制的豪华内饰是其一大亮点,配有皮革座椅、金色安全带、地毯、折叠桌、储物柜、冰箱等等。

  飞机上还有屏幕可以观看电视节目和飞行进度,由于特朗普当选总统后一直没有再乘坐这架飞机,所以机上并未安装无线网络。

  特朗普名下还有另外两架同款直升机和其他飞机,这次卖飞机的举动,不少人猜测是为了填补竞选烧钱的漏洞。

  业内人士称,崭新的S76-B直升机价格在500万至700万美元,直升机二手市场上较新型号的可以卖到100万至200万美元,但“一位非常著名的前机主可以增加一些额外的市场价值”。

  (来源:央视 海峡都市报)

 

文章关键词:直升机 特朗普 科比 型号 遇难 机型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 安全带 篮球巨星 美媒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一视角看直9为歼-15航母起降保驾护航!

    看过帅气的航母style,也看过“飞鲨”起降的精彩瞬间,但你或许还不知道每次歼-15战斗机航母起降前,国产直-9直升机都要提前起飞,在附近空域待命,一旦发生意外,他们将第一时间展开搜救。(编辑 汤嘉铭)

  • 开着飞机帮环卫阿姨扫落叶,暖心飞行员:天冷想让她早点回家

    12月5日,在安徽蚌埠五河县的一乡间道路上,一位环卫工人正在用扫帚打扫落叶,恰好一辆直升飞机经过,看到下面的情景后,飞行员将飞行高度降低后,利用螺旋桨的风力帮助环卫工,不到30秒便将五六百米的道路清扫干净,这让环卫工感到很是暖心。而环卫工也对着飞机内的飞行员做了一个感谢的动作,对此,飞行员张继星表示这也让他感到内心暖暖的。

  • 日本发生海钓船与货轮相撞事故致1死11伤

    当地时间28日凌晨,日本一艘海钓船与一艘货轮在茨城县鹿岛港附近海域相撞,导致1人死亡、11人受伤。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天凌晨5时35分左右,日本第三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接到关于海钓船与货轮相撞的通报,随后立即派出巡视船与直升机参与救援。

  • 菲律宾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致1死4伤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宾空军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菲律宾南拉瑙省马达伦镇坠毁,造成机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飞行员在内的其他4名士兵受伤。菲军方官员吉恩·波尼奥少将表示,爆炸中受重伤的士兵在坠机后死亡,飞行员和其他士兵幸免于难,只受了轻伤,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

  • 印度从美国租借2架侦察无人机,印媒:省钱还能独占数据

    印度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印度海军从美国租借了两架美国“捕食者”无人机,以监视印度洋地区。《外交官》早前文章指出,美军担心将“捕食者”无人机出售给印度后其技术可能会泄露给俄罗斯。

  • 联通内外市场 共享要素资源(看进博 话机遇)

    11月5日,这架AW139直升机从平湖“飞”到了上海,在第三届进博会上首次亮相。”苏宁采购交易团团长马康介绍,双方合作生产的多款服饰已走俏中国市场,本届进博会上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

  • 美军士兵爆料:只因飞机坐不下 澳大利亚士兵射杀阿富汗俘虏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于当地时间21日报道称,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直升机机长乔什(Josh)近日爆料,澳大利亚特种部队的一名士兵因机舱空间有限,射杀了一名已投降且已被捆绑的阿富汗囚犯。

  • 中国赴苏丹维和部队坚守岗位 助力维和

    奋战在维和岗位上的中国第3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直升机分队官兵,他们已经在海外执行任务超过13个月。国庆期间,作为联非达团重要军事航空力量,他们依然为联合国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的维和行动提供重要支撑。

  • 坐着高铁看中国丨最美高铁空中看 巍巍青山两岸走

    最美高铁空中看,巍巍青山两岸走,总台央视记者高珧坐着直升机,看千岛湖“平湖千顷碧,迭迭送轻舟”,看新安江“人行明镜中,鸟度屏风里”。监制丨何盈 

  • 国家森防办、应急管理部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国庆中秋假期大众旅游、休闲、祭祀等活动反弹释放,秋季林区牧区作业繁忙,野外火源管理难度加大,加之林区牧区可燃物增多,发生森林草原火灾的风险增大。据介绍,国庆中秋假期期间,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派出1.4万余名指战员、5架直升机,在全国509个景区执行防火执勤宣传、设卡检查、携装巡护、助民帮困等任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