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疫情恶化趋势加剧 住院人数再创新高

2020年11月12日20: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恶化趋势加剧,目前,住院人数也出现新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10日,全美50个州中,44个州一周之内新增确诊病例与前一周相比增加了至少10%。当天,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人数首次超过6万人,达到61694人,与4月15日的峰值相比住院的人数多了2024人。目前美国平均每天新增1661名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美国艾奥瓦州州长金·雷诺兹10日表示,在病例激增后,该州医疗系统的承载能力不容乐观。过去一周,艾奥瓦州有超过2.1万例新增病例,病毒检测阳性率超过19%。

  据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预测,未来两个月美国还会有11万人或更多人因新冠肺炎死亡。目前美国死亡病例逼近24万。

  即便形势如此严峻,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姆10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糟糕的日子还没有到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可能很快将超过20万例,在未来三到四个月内,美国可能将迎来疫情最黑暗的时期。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和政策中心主任 迈克尔·奥斯特霍姆:你知道,在劳动节(9月7日)那天,我们国家每天有32000个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现在我们每天有12万到13万新增病例。当我们有一天发现单日新增比例达到20万例时,根本不必对此感到惊讶,从现在到明年春天疫苗研制成功之前,我们将看到疫情最黑暗的日子。

  (编辑 刘洋)

文章关键词:住院患者 新冠 再创新高 美国媒体 疫情 艾奥瓦州 病毒检测 阳性率 有线电视新闻网 肺炎病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12月初疫情增长迅猛 专家表示疫情是美国将面临的最糟糕事件

    进入12月后,美国疫情蔓延趋势丝毫没有放缓。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在疫情初期,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第一个100万用了约100天的时间,但是进入12月份后,美国仅仅5天就新增了超过100万确诊病例。伯克斯还强调,不能指望新冠疫苗来拯救自己,只有严格遵守防疫指南,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才能真正控制住疫情。

  •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破1400万 日增病例再创纪录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显示,3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400万例,达近1413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7.6万例。数据显示,美国养老院等长期护理机构的老年人群体受疫情影响严重,长期护理机构的确诊病例数占全美累计确诊病例数的6%。

  • 美疾控中心主任:美国未来三个月新冠疫情艰难程度“史无前例”

    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向民众发出警告,根据目前新冠疫情的发展情况来看,未来几个月将非常艰难。“在美国,我们有90%的医院位于我们所谓的红色区域中的热点地区,因此它们面临着住院患者增加的风险,并可能影响医院的容纳量。

  • 美媒:美国11月平均70秒就有1人死于新冠肺炎

    刚刚过去的11月份可以说是美国疫情最糟糕的一个月,感染病例增长幅度惊人,多项数据刷新历史最高纪录。乔治华盛顿大学乔纳森·莱纳博士曾预测,在未来几天内,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可能会升至4000人。

  • 美国疾控官员: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主要因无症状感染者室内聚集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24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采访时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病例激增的真正原因不是来自公共场所聚集,而主要是因为12至35岁的无症状感染者人群在室内聚集。雷德菲尔德说,与春季在大城市中出现的传播方式大不相同,现在的新冠病毒传播主要是发生在人们摘下口罩在家中聚集时。

  • 美国新冠住院患者数量持续两周破记录

    根据新冠病毒追踪项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美国新冠住院患者已经接近8.4万人,该数字从11月11日开始持续升高并日日打破最新纪录。与此同时报道还指出,从11月1日至今,美国当月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超过3075000例,为疫情开始以来的最高月新增纪录。

  • 世卫组织:不建议使用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治疗新冠

    专家组指出,虽然迄今不能认定瑞德西韦完全无用,但已有数据无法证明该药能显著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于10月批准瑞德西韦用于新冠成人患者及12岁以上、体重40公斤以上儿童患者的住院治疗,使其成为首款获美药管局批准的治疗新冠药物。

  • 美国疫情恶化 多州再陷困境

    美国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再次激增,加利福尼亚州、中西部各州再次遭受重创,一些城市的住院人数急剧上升,医疗资源紧张。   △《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完全不能控制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风险最低。

  •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单日新增超14万例 连续9天超10万例

    近来,美国疫情持续恶化,截至目前,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已超过24万。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当地时间11日,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到140543例,是自疫情开始以来美国单日新增最多的一天,也是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9天超过10万例。

  •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创最高纪录

    当地时间11月11日,据美国CNN报道,西弗吉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伊利诺伊州三个州先后创下迄今为止新冠疫情单日新增病例的最高纪录。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IDPH)称,周三(11日)伊利诺伊州报告的日增幅最高,截至发稿已有12657例新增病例,另有145例死亡病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