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赴江苏考察调研

2020年11月12日20: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在上海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后,习近平总书记赴江苏考察调研。12日下午,他首先来到南通市五山地区滨江片区,考察当地推进长江岸线环境综合治理、实施长江水域禁捕退捕等情况。随后,习近平前往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介绍展陈,了解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邢彬 彭汉明

  摄像丨李铮 石伟明 张晓鹏 李辉 彭柏闳 钟锐 段德文 杨立峰

文章关键词:实业救国 视频 张謇 调研 考察 环境综合治理 南通博物苑 发展教育 禁捕 长江水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沙画视评:以张謇为榜样,扬“企业家精神”之帆

    近期,正在江苏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点赞了一位企业家,称他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张謇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兴办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造福乡梓,帮助群众,影响深远,是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

  •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行

    江淮大地,辖江临海,钟灵毓秀,习近平总书记开启今年第13次国内考察。11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张謇留给我们哪些启示?

    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期间,专程前往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介绍展陈。(总台央视记者杨新禹拍摄)  爱国、救国、报国,是张謇一生的追求,此后的兴实业、办教育、做公益,都是根源于此。

  • 时政新闻眼丨 上亿市场主体注意了!习近平在座谈会上为你们“减压”“加油”

    在这次座谈会上,陈宗年向总书记汇报,海康威视目前已经是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第一品牌,连续4年蝉联“全球安防50强”第一。△作为“国际知名企业参与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松下幸之助被评为10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