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宝藏”艺术馆指南

2020年11月13日07:4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邓万里/摄制图/首席编辑杨芳芳

  上个月迎客的郑州美术馆新馆,吸引了大批观众

  石佛艺术公社正在举行主题为《重置》的年展

  郑州瑞光创意工厂内,《空空的时间之旅》插画展

文章关键词:宝藏 郑州美术馆 重置 艺术馆 空空的时间之旅 插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2017年底,一档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一夜之间火了起来。新华社发  “在历史长河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伟大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这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长盛不衰的文化基因,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 【地评线】秦平:坚定文化自信,构筑强大中国力量

    一系列优秀的文化产品喷涌而出,一批规模化、实力强的文化企业逐渐成长,市场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发展迎来了一个个新的增长点。奋进“十四五”,必须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文化产业体系,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

  • 全球“宝藏级”美食荟萃——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馆遍藏世间珍馐(12)

    全球“宝藏级”美食荟萃——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馆遍藏世间珍馐  11月7日在第三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拍摄的泰国食品及农产品馆。英国下午茶、意大利葡萄酒、泰国热带水果、韩国火鸡面、赞比亚野生蜂蜜、加拿大龙虾和咖啡……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馆里,全球“宝藏级”美食荟萃。

  • “宝藏河南”拍了拍你 10月29号邀你共同领略文化中原

    “在大河之南,居于天地之中,中庸之道凝结成一个字中...”,在等待“宝藏河南”开播的日子里,多少小伙伴在听着这首“宝藏河南”的主题曲计日以俟。

  • 【文化脱贫在行动·陕西篇】小柿子成脱贫致富大宝藏

    “霜降到,吃柿子。近年来,园区结合当地实际,倾力打造柿子全产业链,通过园区柿子标准化示范基地辐射带动周边农户大规模栽植柿子树达5万亩以上,使农民人均增收1000元以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