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林志炫赴十年之约 光棍节踩点去学校唱"单身情歌"

2020年11月13日07:54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11月12日报道  11日,一位网友发文称林志炫遵守了十年前的约定来到自己母校与学生合唱《单身情歌》。该网友表示每年11月11日11时11分,学生都会在学校天井聚集唱《单身情歌》。有一年视频被林志炫看到,许诺在唱到第十年时会来陪大家一起唱。今年正好是第十年,林志炫真的来了!

  视频中,林志炫突然现身学校操场,令在场学生与老师都惊喜不已,场面令人激动又感动。

有网友评论称:“在这个故事里,有可爱的孩子,有开明的学校与教师,有信守承诺的歌手,这场十年之约大概是他们之间最美好的羁绊吧。”

文章关键词:林志炫 单身情歌 学校操场 光棍节 去学校 学生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晚揭秘】《妈,我回来啦》:世间最温暖的话

    简单朴实的歌词,优美动听的旋律,这首由容祖儿、林志炫、沙宝亮、涵子合唱的歌曲《妈,我回来啦》,唱出了众多儿女过年回家和家人团聚的真情实感。歌曲《妈,我回来啦》演唱者 林志炫:最简单的一个“妈,我回来啦”,往往是最打动我的,因为这是我过往最常说,每天说的一句话。

  • 跨年晚会直播最考验唱功!连实力唱将也遇车祸现场

    12月31日,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晚会成为焦点。张韶涵出现在两台跨年晚会上。除了张韶涵之外,明星演唱频频出现“车祸现场”也引发网友大吐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