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时政微纪录丨浦东——新征程新使命

2020年11月14日12: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浦东30年

  从阡陌农田到璀璨新城

  从“一张白纸”到“一面旗帜”

  2020年11月12日

  习近平总书记

  出席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

  并发表重要讲话

  浦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最鲜活的现实明证

  浦东

  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最生动的实践写照

  新征程上

  推进更深层次改革 更高水平开放

  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

  装点此关山 今朝更好看

  上海一定能创造出

  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监制丨申勇 龚雪辉

  策划丨史伟

  记者丨王鹏飞 王晓东 赵化 许达

  摄像丨李铮 王哈男 荆伟 关舟 凌枫 刘岳 范一鸣 王策 郭鸿 康晓宇 成奕霖

  统筹丨马亚阳 张淳

  制作丨欧鹏鹏

  录音丨袁津江

文章关键词:浦东 时政 征程 新使命 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重要讲话 欧鹏 总书记 社会主义制度 阡陌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新!上海6例本土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公布

    12月7日,上海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称,11月20日至23日,浦东新区累计报告了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溯源结果如下:病例4在浦东机场另一物流公司工作,发病前14天内曾在工作时接触过境外货运航班机组人员。

  • 浦东机场可免费核酸检测?假的!请勿自行前往

    近日,有传言称“浦东机场可免费接受核酸检测”。11月23日,上海机场官方微信发布通告称:昨夜(22日),机场方面组织力量对浦东

  • 浦东机场货运站又现确诊病例!“物传人”再添实锤?

    来自上海市卫健部门的消息显示,22日晚浦东机场对17719名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1人结果阳性,后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月,国内除了此前已经出现疫情的新疆外,又有包括天津、上海、安徽阜阳、内蒙古满洲里在内的4地通报有本土确诊病例。

  • 浦东机场:安排高风险岗位人员新冠疫苗应急接种

    11月23日上午10:00,上海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浦东机场货运区的工作人员出现确诊病例后,上海疾控部门第一时间对相关区域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活动轨迹进行梳理,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及相关人员开展排查。

  • 上海南站好像出现情况 工作人员叫乘客赶快回家?官方最新回应来了

    11月21日中午起,一份“上海南站好像出现情况”的聊天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中的人表示“南站突发状况,工作人员叫我们赶快回家”。专业检测人员在浦东机场P4长时停车场2层,设置了临时检测区域,现场对人员进行采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