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高价倒卖故宫600年展览入场票证 6人被刑拘

2020年11月15日08: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近日,北京警方接群众反映线索,在故宫博物院举办“丹宸永固:紫禁城建成六百年”主题展览期间,相关入场票证在网络平台被高价倒卖。对此,警方迅速开展调查。

  经工作,警方陆续将郭某升(男,49岁)等6名涉案人员抓获,当场起获部分门票和交易现金,查实了网络平台交易账号、流水等证据。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对高价倒卖票证从中牟利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6人已被东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文章关键词:票证 故宫博物院 高价 抓获 犯罪嫌疑人 刑事拘留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次提“消费”,“扩大内需”成今后一个时期政府工作重点

    当人均GDP跨过1万美元门槛,消费连续6年成为经济增长的第一推动力,中国无疑进入了一个新的消费时代——消费升级成了这个时代的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的消费发展是这样安排的: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民生导向,使提振消费与扩大投资有效结合、相互促进。

  • 女子收男友16000000元存单 取钱时意外得知真相

    在小娟连连追款之后,朱亮拿出了三张面额分别为100万、130万以及1600万的存单。5 月 26 日凌晨 5 时许,民警在湖南省双峰县永丰镇将正在睡梦中的邹某抓获归案,并当场收缴用于联系销售伪造金融票证、证件的手机 3 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