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收男友16000000元存单 取钱时意外得知真相

2019年06月12日16:48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小娟曾借了一万余元给男友,然而男友一直没有偿还借款。他告诉小娟,自己不是没有钱,还将一张面值为1600万的存单拿给小娟做抵押……

  近日,连云港姑娘小娟(化名)拿着一张1600万元的存单来到当地某银行。银行工作人员仔细查验后,发现这张巨额存单竟然是伪造的,于是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接到银行工作人员报警后,连云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通过了解得知,小娟手中的巨额假存单,是其男友朱亮(化名)放在她那的。朱亮是连云港市一家小公司的老板。

  近年来,由于公司周转不灵,他借了不少外债,就连小娟也借了一万余元给男友。然而朱亮一直没有偿还借款。

  在小娟连连追款之后,朱亮拿出了三张面额分别为100万、130万以及1600万的存单。

  他告诉小娟,自己不是没钱,只是暂时不方便动用存单上的钱。小娟如果不放心,他便将这张面值为1600万的存单拿给小娟做抵押。

  " 我一直以为这张存单是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会骗我!"?得知自己手中的存单是假的后,小娟又气愤又难过。根据小娟的描述,民警们将目光锁定了她的男友朱亮。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警方经调查发现,这种伪造存单是小娟男友从网上花钱买来的,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远赴湖南,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朱亮告诉民警,他借了不少钱用来周转,却无力偿还。为了让借债人暂缓追债,他便想出了伪造几张大额假存单来蒙混过关的念头。" 我只是想骗骗追债人,哪知道做个假存单也是犯罪!"?朱亮十分后悔地说道。

  △嫌疑人邹某被抓

  办案民警经过细致的信息研判,终于确定了伪造金融票证的嫌疑人为湖南双峰县的邹某。5月23 日,连云警方组织民警赶赴湖南开展摸排工作,经过 3 天的循迹侦查,民警们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

  5 月 26 日凌晨 5 时许,民警在湖南省双峰县永丰镇将正在睡梦中的邹某抓获归案,并当场收缴用于联系销售伪造金融票证、证件的手机 3 部。

  经查,嫌疑人邹某曾于 2012 年因制售假证被打击处理过。到案后,邹某对伪造银行存单等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专案组在研究案情

  目前,邹某已被依法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章关键词:男友 取钱 女子 银行工作人员 抓获 伪造 化名 金融票证 追债 专案组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陷传销被洗脑,男友哭求解救!记者卧底联合警方端老巢!

    阿兵跟女友认识七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女友来到三门峡后,就很少跟他联系,阿兵认为女友已经被洗脑了。这名东北女孩是这个窝点的寝室领导,也是传销组织一个小头目,窝点里所有成员每天的活儿都由她安排。

  • 95后00后对“虚拟恋人”上头的背后:砸钱数十万购买温柔

    把对方拉黑之后,孙冉也没有退圈,反而尝试点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虚拟男友”。随后一段时间,她收到很多私信,都是对“虚拟恋人”上头的女孩子,年龄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最多的还是20岁左右的女孩。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萧亚轩黄皓首谈三年感情:近一年是瓶颈但都没放弃

    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在综艺首谈三年感情。而黄皓也表示有很多次想放弃,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并说“好好地过下去吧”让萧亚轩很感动。萧亚轩温情告白黄皓:“如果你是一朵云,我就跟着你变一朵云,如果你是一滴雨,我就跟着你变一滴雨”。

  • 素未谋面!小伙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 钱还是借的

    近日,慈溪一个小伙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犹豫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元,但他的真心和深情换来的其实是一场骗局。许是那么一点点的良知,让虚拟男友良心发现,逐渐不再把赵静当成“猪”,而是一个鲜活的人,一个对自己有感情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