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分钟带你读懂浦东新区:别眨眼!看看“优等生”到底有多牛

2020年11月17日15:2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1分钟带你读懂浦东新区

文章关键词:优等生 眨眼 浦东新区 多牛 1分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启中原·Vlog】上海为什么“能”?

    上海耀眼的“成绩单”令我们羡慕 而它“优+”的背后或许就蕴藏着 上海为什么“能”的答案 

  • 河南四部门联合下发通知 鼓励A级以上景区年底前减免门票

    我省将安排2000万元旅游业发展专项资金,对市县出台的奖励补助政策,如旅行社奖励、景区门票减免补助、旅游专列国内包机奖励等,根据市县实际投入和政策实施效果给予奖励性补助。

  • 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进展。在科学评估进展状况的基础上,我们要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存在的突出短板和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进行认真梳理。2020年1月19日至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云南,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 人民网评:四问美国政客,心理病态不赶紧治治吗

    当下,美国综合实力全球第一,感染和病亡人数也是全球第一。中国抗疫措施得力、成效显著、贡献巨大,是当之无愧的战疫“优等生”,国际社会中的理性声音对此都不持异议。进一步看这些美国政客的“甩锅”操作,荒腔走板的表象之下,恐怕隐藏着许多更为复杂的考虑。

  • 复工复产,用“精准落实”做推动力

    上港口,进乡村,下车间,访园区……在浙江考察期间,“复工复产”始终是总书记进行深入调研的关键所在。“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落实到复工复产和社会生活各方面”,习近平总书记这番话语的深意所在,正是“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的现实语境。

  • 展风貌、聚共识——上交所启动“沪市公司质量行”

    各方对上市公司质量的关注前所未有地加强。会议提出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其中就包括大力推动上市公司提高质量。这些机制体制的改革完善,也必将在资本市场培育出更多的优质企业,推动上市公司整体质量进一步提升。

  • 大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 是新时代资本市场的必然选择

    首先,以增强内生动力(抓好主营业务)和扩大外延发展(理性并购重组)为抓手,提高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 外资投资持续看涨 折射中国经济发展潜力

    新年伊始,一批重大外资项目正加紧在上海落地,外资投资持续看涨,背后是外资持续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在国际形势复杂严峻、经济面临下行压力背景下,市场上对中国经济不乏担忧甚至悲观之声。外资投资持续看涨,折射出中国敞开胸怀、拥抱世界的决心没有任何动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