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下周五将举办招聘会 涉及计算机、物流等行业

2020年11月18日07:1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将于11月27日在郑州人力资源市场举行“郑州2021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拟设展位100余家,招聘单位包含知名企事业单位、国企、央企、优秀民营企业等,涉及汽车、机械制造、生物医药、IT技术、教育培训、广告、房产、建筑、计算机、物流、机电一体化、化工、贸易、新闻等行业。招聘会预计提供优质岗位7000余个,涉及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软件开发、会计财务等。其中70%以上岗位针对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80%以上岗位不设工作经验要求。

  据悉,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市职介中心还将在招聘会当天开设就业网吧、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暖心就业服务。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本次招聘会实行实名入场,参会人员需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进场。

  为提高现场求职效率,建议求职人员参会前先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信息及岗位要求。

  举办地址: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开区第四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文章关键词:招聘会 物流 计算机 人力资源 求职 毕业生就业 高校毕业生 充分就业 招聘单位 就业服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社部启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记者赵兵)9月1日,人社部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服务。

  • 8月22日 郑东新区CBD文化广场18600余好岗等你来

    还没找到好工作的小伙伴们,大型招聘会要来了。8月22日,由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如意湖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20年郑东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局'四比一创'活动暨十一届'如意前程'招聘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文化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面向应往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及有一定社会从业经验的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人员。

  • 河南每年4万余退役军人返乡 推荐就业率95%以上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刘国栋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连续两年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全省重点民生(领域)实事、列为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其中个别优秀企业、团队将代表河南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 “薪”意满满!8月份 12场专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据了解,8月份省人才市场将以网络综合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大中专毕业生专场、营销专场、装备制造、生物制药、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热门行业招聘会为服务载体,搭建“机制全、渠道畅、服务优”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创造更多就业选择机遇,为各类求职者托起稳稳的幸福。

  • 【减负河南在行动】线上线下“齐步走”河南开展15场主题招聘活动

    据悉,我省将于7月份开展“暖心送岗 助力复工”系列线上和线下主题招聘活动,有效推进招聘服务与互联网技术充分融合,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打造信息共享平台,构筑精准、快捷、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和人才洽谈交流平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