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幸福花开新边疆】奋发学技能 靠己奔小康

2020年09月07日19:43  来源:新华网

5034

  西藏山南隆子县聂雄标准化奶牛养殖场于2018年10月正式运营投产,帮助就业95人。畜牧兽医专业毕业的平措云丹就是其中之一。2018年毕业后,他通过县招聘会来到养殖场工作,目前收入稳定,发展前景好。

文章关键词:学技能 幸福花 奔小康 养殖场 畜牧兽医 毕业 2018年 招聘会 奶牛 平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椒论坛”来河南了!这盘由河师大掌勺的“红青椒”味道咋样,快来尝一尝

    青椒论坛从2017年9月23日开始举办,每学期举办三期,每期邀请3~8位高校思想政理论课优秀青年教师,为大家分享教育教学经验。“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思想源泉。

  • 语言文字事业与时代共进

    从计算角度研究语言智能,应研究语言的符号标注、语音处理、文字识别、语块叠加、句子生成、篇章生成、语义分析、情感计算、语言理解、机器翻译、语言测评等。随着习近平总书记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提出,中国加快推进全球化步伐,汉字伴随着中华优秀文化走向更为宽广的世界舞台,更加受到世界瞩目。

  • 教学“活起来”“动起来”“火起来”怎样实现:来一场新课堂革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完善课程体系,解决好各类课程和思政课相互配合的问题,鼓励教学名师到思政课堂上讲课。高校要以提高思政课建设质量为根,打造根深枝叶茂的思政课程建设集群,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 用专业引领成就学生的职业梦想

    正是这样一名平凡的老师,始终用自己的言行关心、鼓励学生,帮助无数困难学生走出困境、继续学业,学生们都亲切地喊她“魏妈妈”;从讲台下到讲台上,魏亚丽始终坚持为学生的三观扶正筑基,用感召的力量做学生成长的领路人。

  • 始终抓紧抓好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

    2019年,中国人民大学卫兴华、高铭暄两位德高望重的教授被授予“人民教育家”国家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对卫兴华、高铭暄两位教授的崇高礼赞,也是对全国高等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肯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