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广东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启动

2020年11月19日15:17  来源:新华社

5034

  11月17日,游客在观看鹦鹉。

  当日,以“万物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暨广东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启动。

  新华社记者 黄国保 摄影报道

  11月17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保育员为小朋友讲解金丝猴的相关知识。

  11月17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保育员(右)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林浩然(左)介绍秃鹳宝宝生长情况。

  11月17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保育员为小朋友讲解山魈的相关知识。

文章关键词:野生动物世界 长隆 保护野生动物 保育员 宣传月 生长情况 游客 金丝猴 山魈 鹦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普月” 来看“猴哥”

    当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开启“2020科普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聚焦灵长类动物,通过“动物科普大讲堂”、趣味互动等形式向游客展示生物的多样性。新华社记者黄国保摄  11月1日,黑蜘蛛猴在玩耍。新华社记者黄国保摄  11月1日,白颊长臂猿在玩耍。

  • “刷脸第一案”杭州开庭

    因为被“强制”要求采用“刷脸”方式入园,动物园年卡办理者郭兵在协商不成的情况下,以服务合同违约为由,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告上法庭。本案原告郭兵诉称,2019年4月他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办理了一张年卡,通过验证年卡和指纹,可在一年内不限次数入园游玩。

  • 报告,它抢我竹子!

    5月27日,大熊猫婷仔和隆仔在享受竹子大餐。正在享受竹子大餐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婷仔被大熊猫隆仔抢食,两只大熊猫上演一场争食戏码。正在享受竹子大餐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婷仔被大熊猫隆仔抢食,两只大熊猫上演一场争食戏码。

  • 耍安逸了!成都大熊猫娅双、二喜享受“雪季”

    ”1月8日一上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饲养员就收到了来自山东济南的问候,原来是成都大熊猫娅双和二喜在这个冬天享受到了雪的快乐。“比南方人更渴望下雪的,是南方的大熊猫。大熊猫二喜(图片由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提供)

  • 济南“龙凤胎”白狮出生 珍稀又可爱

    10月2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一只白狮产下一对“龙凤宝宝”,目前这两只白狮宝宝身体状况稳定,待观察期结束后将与游客见面。新华社记者王凯摄  10月9日,白狮宝宝在保温箱内玩耍。新华社记者王凯摄  10月9日,白狮宝宝在保温箱内玩耍。

  • 杭州动物园网购冰块为动物解暑

    2019年8月1日,网购的成批冰块被配送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园区饲养员们想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改变动物们的居住环境。饲养员将冰块放置于水獭专属泳池中用以降温,活泼机灵的水獭们变得更加兴奋,不断地触摸冰块,享受着冰爽时刻。

  • 旅日熊猫宝宝“彩浜”首次户外亮相 卖萌吸粉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3日,出生于去年8月份的旅日大熊猫小“彩浜”(Saihin)和妈妈“良浜”(Rauhin)在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世界内玩耍。当地时间2019年3月23日,出生于去年8月份的旅日大熊猫小“彩浜”(Saihin)和妈妈“良浜”(Rauhin)在和歌山白浜野生动物世界内玩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