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我捡了个塑料袋,里面都是钱!

2020年11月19日17:0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大象新闻·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记者 张睿

  11月18号中午12:00左右,郑州公交22路车长晋栋梁驾驶公交车行驶至东风路天明路附近时,一个七八岁的小朋友突然跑到驾驶室,小声对他说,“叔叔,我捡了个塑料袋,里面都是钱 。”

  图片提供:朱曼洁

  到达终点站后,车长把袋子送往了调度室,调度员打开查看时也惊呆了,袋子里有厚厚的一沓现金,还有 几件黄金首饰。 调度员一直在等待失主返回寻找,直到11月19日上午,这些失物依然无人认领。

  22路公交车的监控画面显示, 失主是一位中年女士,她在下车时接了个电话,匆忙中将手提袋遗忘在了车上。失主可以到省体育中心22路调度室找调度员张静领取,或者拨打电话63881333。

  据了解,这已经是近期发生的第二起现金和首饰遗忘在公交车上的事件了。在此也再次提醒大家,不管物品贵重与否,下车时都请记得检查,带好随身问题。

  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编辑 冰霜 通讯员 朱曼洁

文章关键词:22路 塑料袋 调度员 小学生 车长 事业部 广播电视台 公交车 调度室 驾驶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