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刺死辱母者于欢减刑提前出狱 姑姑:他状态不错 挺高兴地回家

2020年11月19日20:33  来源:新京报

5034

11月19日,记者从于欢家人处获悉,“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18日上午出狱。姑姑于秀荣称,于欢18日23点到的,看他的状态还不错。释放证明书显示,他服刑期间减刑4个月26天,实际执行刑期4年7个月。

2016年,聊城冠县女企业家苏银霞遭催债队伍骚扰侮辱,儿子于欢用水果刀致一催债人员死亡。2017年2月,聊城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后于欢提出上诉。 二审,山东高院认定于欢属防卫过当,改判有期徒刑5年。

来源 新京报

文章关键词:刺死辱母者 于欢 出狱 姑姑 高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实际服刑4年7个月,减刑原因曝光

    11月19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获悉,曾引发社会高度关注的“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获减刑,现已出狱回家。

  • “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感谢给我公平公正的判决

    (原标题:“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感谢给我公平公正的判决)   “感谢公检法各级部门,给了我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今日头条@于欢聊城 图  “刺死辱母者”一案发生在2016年4月14日,苏银霞于欢母子因无法偿还高利贷,被11名催债者限制人身自由以及凌辱。

  • “刺死辱母者”于欢母亲出狱:49岁头发全白

    原标题:“刺死辱母者”于欢母亲出狱:49岁头发全白,拖累了儿子很愧疚  据媒体报道,2016年4月14日,因不堪母亲苏银霞受辱,时年22岁的于欢将水果刀刺向了讨债人。2017年2月,聊城中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2017年6月,山东省高院二审公开宣判于欢刺死一人行为系防卫过当,改判为有期徒刑5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