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公布第三季度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 一企业进“黑榜”

2020年11月20日07:4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11月19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了郑州市2020年第三季度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记者留意到,共有13家企业登上“红榜”,另外有1家企业进入“黑榜”。进入“黑榜”后,企业要如何做才能退出“黑榜”名单呢?

  河南朗驰科技有限公司进入“黑榜”

  记者了解到,按照《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有关规定,市城建局联席办公会议依照有关程序审核、告知,经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研究决定,对外发布了郑州市2020年第三季度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名单。

  其中,登上“红榜”的13家单位分别是:科兴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高创建工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正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惠美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进入“黑榜”的单位为河南朗驰科技有限公司,根据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的通报,该公司之所以进入“黑榜”,是因为该公司在开发的智能科技园项目中,未及时足额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拨付工程款中的人工费用。

  进入“黑榜”后需修复信用 才能退出名单

  根据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的通报显示,河南朗驰科技有限公司进入该黑榜的公布有效期为两年。

  进入“黑榜”后,如何做才能退出呢?记者了解到,根据《郑州市建筑市场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规定,被列入“黑榜”的单位和个人,市城建局可根据整改情况,调整其信息公布期限。调整由单位和个人提出申请,经批准,可缩短其“黑榜”公布期限,但公布期限最短不得少于3个月,两次以上列入“黑榜”的单位和个人不得缩短其“黑榜”公布期限。

  记者留意到,此前有多家单位进入“黑榜”后,认真进行整改,严格落实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制度,妥善解决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问题,消除社会不良影响。随后,相关上榜企业和个人向郑州市城乡建设局申请信息修复,并递交相关材料。至申请日,相关企业和个人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经核对,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才会同意对其信用进行修复,在经过公示无异议后,才会将其退出“黑榜”名单。

文章关键词:黑榜 建筑市场 诚信建设 企业要 红黑榜 建设集团 红榜 朗驰 申请日 公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以评促优 惠民利企——云南建立营商环境“红黑榜”制度观察

    新华社昆明11月5日电 题:以评促优 惠民利企——云南建立营商环境“红黑榜”制度观察 在云南滇中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云南沪滇资源配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亮亮通过电子营业执照自助打印机,很快就打印出营业执照。

  • 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发布

    8月29日,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发布“2019-2020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联邦家私、林氏木业、无印良品、水星家纺、小米卫浴、新锦成陶瓷、富亚涂料、亚萨合莱门锁、悍高五金、佳诺威木业上黑榜。

  • 孩子危险!河南各地水上救援队提供溺水地“黑榜单”!征集仍在进行

    天气开启“火炉”模式 这段时间 《都市报道》持续关注 

  • 食品安全应多些“吹毛求疵”的较真

    ……  新闻速递:检测9899828人,没有发现确诊病例,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人……近日,武汉市集中核酸检测排查结果出炉。北京青年报:北京垃圾分类“月考”成绩不错,为进一步依法加强垃圾分类管理工作,做好“半年考”“年考”“三年考”……答卷打下了坚实基础。

  • 郑州出台信用政策,积极战疫者可获信用加分

    疫情当前,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不仅收获社会各界的钦佩和点赞,也将获得信用加分。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临时性紧急生产任务的企业、在疫情防控保障物资供应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或组织的法人及相关高层管理人员信用信息;

  • 一个月2次登黑榜 宜家儿童家具抽检不合格

    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期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家具产品进行了抽检,发现市场上部分儿童家具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主要为警示标识、孔及间隙等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此次抽检发现,宜家一款产地标注为“瑞典(代理机构:上海)”,名为奥菲儿童书桌椅的产品,因警示标识不合格。

  • 名单曝光!河南18家列入“黑榜”高风险运输企业被约谈

    为强化运输企业安全监管,督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25日上午,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联合召开约谈会,对因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车辆违法多、事故频发被列入10月份“黑榜”的高风险运输企业进行约谈和曝光。

  • 看看都是谁?郑州28家高风险运输企业被约谈曝光

    10月24日上午,郑州市交警支队召开10月份交通安全高风险运输企业约谈会,将28家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管理混乱,隐患较多,风险较大的运输企业列为10月份道路交通安全“黑榜”企业予以集中约谈、曝光。

  • 江西发布诚信“红黑榜” 14人7家企业上“黑榜”

    新华社南昌10月11日电(记者邬慧颖)记者从江西省文明办获悉,江西日前发布诚信“红黑榜”,其中20家企业荣登“红榜”,14名自然人与7家企业登上“黑榜”。

  • 曝光“黑榜”企业!郑州这14家高风险运输企业被约谈

    为落实国庆70周年安保措施,强化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监管,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积极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9月23日上午,郑州市交警支队联合市运管局,召开9月份交通安全高风险运输企业约谈会,将14家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管理混乱,隐患较多,风险较大的运输企业列为9月份道路交通安全“黑榜”企业予以集中约谈、曝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