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孩子危险!河南各地水上救援队提供溺水地“黑榜单”!征集仍在进行

2020年07月11日16:44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热!热!热!

  天气开启“火炉”模式

  溺水事件也进入易发期、高发期

  注意!注意!注意!

  这段时间

  《都市报道》持续关注

  暑期来临之际的溺水事件

  推出防溺水系列策划

  并向我省各地水上救援队

  征集户外“野泳”的危险水域

  哪些水域安全隐患大?

  极易发生溺水事件?

  横屏速戳下方海报

  这些知识点必须get!

  野泳水域“黑榜单”持续更新

  请各位留言补充!

  游泳者容易发生脚抽筋

  滑入河底和被水草缠绕等情况

  安全隐患极大

  同时,此类水域多地处偏僻

  也没有配置任何救生设施

  一旦遇险更难得到及时救助

  都市记者将持续关注暑期安全

  敬请关注每晚18:50《都市报道》!

文章关键词:溺水事件 危险水域 救援队 水上 都市报道 黑榜单 孩子 脚抽筋 知识点 暑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期来临,不让溺水再成高频词!安全倡议发布

    需注意的是,游泳期间如突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发生眩晕、恶心、心慌、气短等症状,要立即上岸休息或呼救。猛犸新闻·东方今报倡议各地有关部门加强对溺水易发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宣传及管理。

  • 突发!齐齐哈尔一考生水边游玩溺水 姨夫下水救人身亡 考生脱险

    9日下午,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对宝村滚水坝处发生人员溺水事件,一名高考考生冒险下水游玩时不慎溺水,考生姨夫发现后跳入水中救人。目前,男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一家人正在处理姨夫的善后工作。

  • 夏季防溺水,安全不松懈 郑州公布48处危险水域

    近段时间,多起小学生溺水身亡的事件,给全国各地各学校敲响了警钟,也给城区河道部门的防溺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中拦水堰:南四环(南四环北650米处)、713所(南四环北1520米处、南四环北1650米处)、玉泉山庄(南四环北2570米处、南四环北3450米处)、郑密路(南四环北4120米处)、长江路、航海路(南四环北7630米处)、郑密路黄岗寺南侧生态水分水口及附近水域(以上区域水深2米左右)。

  • 紧急提醒:郑州这48处地方,不要靠近!

    6月21日,重庆发生8名小学生溺亡事件,给全国各地各学校敲响警钟。牛振西:这两次的溺水事故几乎都是一个人落水,别的伙伴没有救援的能力,也没有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而发生了群体溺水事件。

  • 急急急!这些防溺水安全常识请立刻告诉孩子!

    进入夏季,各地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屡屡发生。在我国,溺水已成为未成年人意外伤害的首位死因。夏日到来,这些防溺水安全常识请立刻告诉每个孩子!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