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加州实施“宵禁令”遏制疫情快速蔓延

2020年11月21日13:21  来源:新华社图片新闻官方帐号

5034

  新华社照片,洛杉矶,2020年11月20日

  (国际疫情)美国加州实施“宵禁令”遏制疫情快速蔓延

  11月19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县居民排队领取为迎接感恩节免费发放的食品和个人防护用品。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19日发布声明说,将在这个美国人口第一大州的绝大多数地区实行“宵禁令”,以遏制新冠疫情快速蔓延。加州近期新冠新增病例数大幅增长,过去一周来多日新增病例数超过1万例。

  新华社发

文章关键词:宵禁令 疫情 新冠 病例数 美国加州 个人防护用品 美国人口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蔓延 大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患者超4.1万 环比上月增长40%

    当地时间10月2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目前有超过4.1万名新冠肺炎患者正在接受住院治疗,住院率环比上个月增长40%,其中偏远地区的新冠患者住院率增速极快。目前,犹他州的医疗机构已经向州长加里·赫伯特发出严肃警告,称该地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资源使用已达上限。

  • 美国警察枪击黑人引发骚乱 威斯康星州进入紧急状态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黑人男子布莱克遭白人警察开枪受伤所引发的骚乱,仍在持续。一名基诺沙市内的抗议者表示,在国民警卫队的支持下,当地警察发射了催泪瓦斯、橡皮子弹和烟雾弹来驱散人群。

  • 录音曝光!特朗普称美国成了全世界笑柄,“必须抓人,把他们关进监狱里10年……”

    近日,一段特朗普和美国州长电话会议录音被曝光。会议上,特朗普怒斥各州州长,并称“美国成了全世界的笑柄,整个世界都在笑话我们……”

  • 美国多地爆发骚乱

    连日来,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明尼阿波利斯市白人警察执法不当致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一事令美国舆论哗然,在当地引发的抗议活动已蔓延至美国多地,并在不少地方引发骚乱。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会发表声明说,几十年来的系统性种族歧视加剧了民众的愤怒,也是导致弗洛伊德这场悲剧的根源,必须集中精力纠正。

  • 全美近40城实施宵禁 国民警卫队员出动

    据CNN统计,目前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纽约州、俄亥俄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威斯康星州的多个城市已实施宵禁。

  • 非洲观察丨“后浪”奔涌! 聚焦疫情下坚守海外的“一带一路”项目青年建设者

    在非洲大陆,每年有大量的青年人来到这里,肩负国家利益和使命担当,在众多“一带一路”项目现场挥洒青春。非洲观察,本期聚焦聚焦疫情下坚守海外的“一带一路”项目青年建设者,看“后浪”如何在非洲挥洒热血、激荡青春。

  • 缅甸发布禁止人员聚集令 “大赦”两万多名囚犯

    缅甸卫生部于当地时间4月16日晚发布禁止人员聚集令,禁止五人及五人以上人员聚集,公务员及员工上下班、急救及获得审批的采购、运输等工作,不在此次禁令范围内。据缅甸总统府消息,为庆祝缅历新年和人道主义考虑,缅甸政府决定释放在押的24896名本国囚犯和87名外国囚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