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 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22日15:19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曾鸣)11月20日,副省长武国定到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调研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工作,并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在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武国定来到企业展示中心等,了解企业改革发展和自主创新情况。在座谈会上,他指出,公司要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围绕重大课题开展研究;围绕河南实施“四水同治”、建设现代水网体系出谋献策;围绕讲好黄河故事贡献聪明才智。

  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武国定来到水利实验厅,认真查看小浪底水利枢纽模型等实验设施,了解学校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听取大家发言后,他指出,学校要发挥水利人才培养基地、水利科技创新平台、政府智库的作用,服务国家战略,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服务河南发展,积极参与重大水利项目;服务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文章关键词:黄河流域 生态保护 人才培养 智力优势 人才智力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