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调研济源路街道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2020年11月25日17:09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20日下午,郑州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到济源路街道调研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调研中,赵晨阳听取了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关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街道、社区部分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赵晨阳就进一步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严把好人选关。要严格把好政治关、学历关、年龄关等,通过广泛征求纪监、信访、公安等部门和社区党员群众意见,深入了解物色人选政治意识、为民意识、工作能力、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等方面情况,确保把素质过硬的干部选进“两委”班子,同时,要以这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大力调整社区干部队伍的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着力配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二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前的宣传动员工作,广泛深入宣传这次换届选举的有关政策、程序、法律法规等,大力引导社区党员群众正确行使权力、投好神圣一票,并积极履行自身义务,齐心协力推进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开展。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和社区党组织要精益求精,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通过分包联系社区、经常到社区下访等方式,详实掌握社区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对可能出现的不利因素要提前谋划、做好预案;要认真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开展培训,确保熟练掌握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工作程序等内容,对理解不透或有疑问的要及时与上级换届办、民政部门沟通联系,努力把换届选举的各项政策落准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上街区委组织部信息调研科)

文章关键词:赵晨阳 调研 济源路街道社区 两委 换届选举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