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20年11月08日16: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11月5日,郑州上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到中心路街道盛世商圈党建联盟、金裕中心大厦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赵晨阳实地查看了商圈、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开展及企业经营情况。

  就抓实抓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赵晨阳提出以下要求:

  凝聚共识,强化党建引领。要开展深入调研,摸清查实企业情况,找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痛点堵点,注重分类指导,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逐个逐项研判分析,帮助解决问题。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思想引导,登门讲政策、讲利害,讲清楚成立党组织给企业带来的好处,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到党建工作中,树立“党建是企业品牌”的理念。

  汇聚人才,提供发展平台。要注重挖掘培育企业人才,帮助企业协调落实人才相关政策待遇,关心关爱青年职工成长成才,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环境,积极把符合条件优秀人才吸收入党,将人才汇聚在党旗下。要依托党建联建平台,通过举办创业讲堂、提供实践机会等方式,为人才搭建成长平台,以人才带动行业发展,形成楼宇经济的集聚效应,助推小微企业成长。

  集聚资源,坚持服务于民。要树牢为民思想,立足企业优势,引导企业积极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中,强化社企共建关系,找准企业发展与便民利民的结合点,形成资源的有效对接,既为企业发展扩宽渠道,又让群众得实惠,达到互促共赢的效果。(郑州上街区宣传部赵东东 供稿)

文章关键词:党建工作 郑州上街 赵晨阳 非公企业 组织部长 区委常委 企业成长 企业人才 企业优势 企业品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赶考”新时代丨大国小鲜⑦:“红色网格”服务百姓零距离

    为了把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变为服务群众的“最美零距离”,承德市双桥区开展实施“红网覆盖”工程,建立700多个党建工作网格,选派3500余名网格员,吸纳186个市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进驻社区“大党委”发挥作用。依托“网格党建”的探索和创新,承德双桥区走出一条共驻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创新探索之路。

  • 深观察|三十年风雨历程,党建引领浦东乘风破浪

    百年来,无论时代风云怎么变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未变,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浦东基层党建在浦东开发开放的进程中,秉承了一流党建促一流开发的理念,边探索边创新,在破解难题中前行,为浦东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 基层治理,经济特区树立党建引领新范式

    基层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一环。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在基层治理党建引领上发挥了先行先试作用,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供了鲜活经验。

  • 基层治理,经济特区树立党建引领新范式

    基层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一环。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在基层治理党建引领上发挥了先行先试作用,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供了鲜活经验。

  • 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一行赴中新社河南分社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10月13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梁险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静、机关党委调研员仇培建、机关党委主任科员田晓阳一行赴中新社河南分社调研,现场指导党建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