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五一连休5天!2021年节假日安排出炉

2020年11月25日21: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5034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2021年放假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1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2021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

  二、春节: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上班。

  三、清明节:4月3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3天。

  四、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五、端午节:6月12日至14日放假,共3天。

  六、中秋节: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七、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地区、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文章关键词:国务院各部委 国务院办公厅 10月 人民群众 国务院批准 重大突发事件 端午节 通知 清明节 保卫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公布 河南1处入选

    侵华日本关东军护路守备队盘山分队旧址陈列馆 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胜利街东段13号 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 位于广东省中山市五桂山街道南桥村槟榔山14号 

  • 国务院: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

    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至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职工,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安排补休,未休假期的工资报酬应按照有关政策保障落实。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全文如下: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0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国庆节和中秋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 重磅!国务院发文!新增一个假期!

    自然资源部门负责优先保障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和设施建设的土地供应,完善相关规划规范和标准。卫生健康部门负责组织制定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政策规范,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对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负责婴幼儿照护卫生保健和婴幼儿早期发展的业务指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