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印尼:反对性暴力

2020年11月26日09:11  来源:新华网

5034

  这是11月25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拍摄的摆放在国会大厦前的象征反对性暴力的鞋子。

  近日,人们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国会大厦前举行反对性暴力的活动。

  新华社发(维里摄)

文章关键词:性暴力 国会大厦 雅加达 拍摄 印度尼西亚 鞋子 印尼 新华社 象征 摆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素媛》原型即将出狱,韩国人感到不安

    据韩国《东亚日报》9日消息,韩国电影《素媛》原型罪犯赵斗淳将于今年12月出狱,目前其正在接受集中心理治疗,以防出狱后再次犯罪。报道称,韩国法务部最近以再犯可能性较高的性犯罪者为对象,引入“性暴力犯罪心理治疗项目”。

  • 剧情大反转!网友都惊呆了! 胜利夜店无性暴力

    说起李胜利,真的是很多人都熟悉,可是熟悉胜利却并不是他在韩娱乐圈多出名,而是他的“胜利夜店”时间引发的“韩娱圈大地震”。原本胜利的事业发展的非常好,但是在今年年初爆出的夜店事件却让观众刷新了对胜利的认识。

  • 法国多地发生强暴案 受害者年龄最低为11岁

    巴黎大区近日发生多起街头和入室强暴案,引起警方和社会关注。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大区塞纳-马恩省莫城(Meaux)一位32岁居民涉嫌意图强暴七旬老妪,当地时间17日下午被警方抓获,20日被递解到莫城检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