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照片看呆!知名男艺人26天暴瘦26斤,网友震惊

2020年11月26日13:50  来源:映象网

5034

11月24日,高晓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近照,自曝:"26天减重26斤。完成第一阶段75kg以下的目标。"一天瘦一斤的速度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而高晓松的脸上的确少了很多赘肉。

不仅如此,当高晓松穿上浅色衬衫与黑色外套时,几乎看不到大肚腩的痕迹,侧脸下颚线轮廓也逐渐清晰,与以前相比的确是变化非常大。

而网友们在得知高晓松在短时间内瘦了26斤之后,都很想知道他的减肥秘籍。有人评论道:"图三好像吴亦凡!"还有人恭喜高晓松,称:"要重回颜值巅峰了。"也有人表示:"人还是得瘦点,尤其是中年男人,不然太油腻了。"

网友热评:人还是得瘦点,尤其是中年男人,不然太油腻了。

还有网友猜测高晓松肯定是戒了碳水,这样减肥虽然见效快,但一旦恢复正常饮食就会反弹。

虽然看突然瘦下来的高晓松还有点不习惯,但他减肥想必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的状态也很不错。

网友:“这下美丽的气囊和有趣的灵魂都有了!跪求出个减肥教程吧!”

高晓松能在短时间内瘦26斤,的确是很难得的,不管怎样都希望他身体健康。

(来源:映象网综合整理)

文章关键词:照片 知名男艺人 26天 暴瘦 26斤 网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晓松瘦了26斤!6张照片看呆网友:卸下油腻,都像吴亦凡了

    11月24日,高晓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近照,自曝:"26天减重26斤。完成第一阶段75kg以下的目标。"

  • 于欢获减刑提前出狱照片曝光 服刑期间曾考取公共营养师证

    11月19日,山东聊城“刺死辱母者案”当事人于欢出狱后照片曝光。2016年,于欢刺伤侮辱母亲苏银霞的催债人员,致一人死亡,2017年2月,聊城中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欢无期徒刑,后于欢上诉,山东高院二审改判为有期徒刑5年。

  • 广西宾阳:乡村秋景美

    这是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田园风光(11月3日摄,无人机照片)。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近日,广西宾阳县古辣镇境内的田园秋色宜人,风景如画。

  • 抗美援朝老照片背后的故事

    照片,是定格的;历史,是流动的。(新华社发)  近70年间,这张照片频繁出现在报纸、杂志、电视上,成为抗美援朝留给世人的深刻印记。照片上的浮桥就是抗美援朝期间著名的“马市浮桥”,位于丹东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村。

  • 寻父14年,河北小伙翻到较为清晰老照片,恳请当地警方查找真相

    东方今报10月21日关于河北小伙韩瑞报料寻父的新闻,引发了社会关切和舆论热议。也有个别网友指责韩瑞的哥哥韩豹,认为韩豹身为韩家长子且事由他起,更应该挺身而出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