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 【视频】把握 “人民至上”的理念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2020年11月26日17:08  来源:人民论坛网

5034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握 “人民至上”的理念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主办的“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聚焦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采取“媒体记者+专家学者”组合方式,奔赴6个省(直辖市)的8个城市实地走访、深度调研,多维度立体展示各地通过“基层之治”筑牢“中国之治”的创新实践,深入挖掘报道各地在智慧城市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创新乡村治理等领域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举措和治理成效。专家学者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实地走访调研,切身感受到各地在基层治理中激发出来的改革热浪,对各地基层治理能力和创新发展有了再认识。

文章关键词:人民至上 乡村治理 基层治理 推进基层 大国 治理成效 网络理论 视频 城市治理 多维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丨【图解】贵州贵阳践行“人民至上”的治理创新路径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丨【图解】贵州贵阳践行“人民至上”的治理创新路径

  • 习近平总书记指挥谋划“十四五”——人民至上 一以贯之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回顾我国13个“五年规划”的历史,从解决温饱问题到总体小康,再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至上”这一理念贯穿始终。

  • 同心战“疫”丨速览第六集《人民至上》

    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推出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第六集《人民至上》9月7日在央视综合频道晚间八点档播出。武汉开发区公安分局神龙派出所民警 肖利军:胡爹爹,给您看一眼啊。

  • 人民至上——习近平的战“疫”足迹

    监 制:孙承斌策 划:刘 洁 郑 卫 兰红光    赖向东 王建华统 筹:费茂华 周大庆 章 磊摄 影:鞠 鹏 李学仁 

  • 六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即将开播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党中央统筹全局、果断决策,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上下同心、全力以赴,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同心战“疫”》共分六集,分别为《令出如山》《生死阻击》《坚强防线》《众志成城》《命运与共》《人民至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