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媒:一醉酒男子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杀莫迪

2020年11月26日18:12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26日,印度德里警方逮捕了一名男子。此前不久,该男子在醉酒状态中打电话给警方,威胁要谋杀印度总理莫迪。

  报道说,这通“恐吓”电话搅动了南德里警察局以及有关调查部门。经追踪,来电者地址位于德里达钦普里(Dakshinpuri)地区。警方在确认来电者住所后逮捕了该男子。

  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来电男子是在处于醉酒状态下打了这通电话。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莫迪 醉酒男子 警方发现 警方逮捕 今日印度 Dakshinpuri 印度总理 来电 谋杀 标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靠近中印边境,印度建成“世界第一”

    印度开通通往中印边境重要隧道,自诩“海拔3000米以上世界最长公路隧道”。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3日消息称,印度喜马偕尔邦山区耗时约10年、长9.02公里的阿塔尔(Atal)隧道今天贯通。

  • 印度总理莫迪向特朗普夫妇发去慰问

    印度总理莫迪刚刚在他的社交账号上发帖,表示他希望他的朋友特朗普和梅拉尼娅能早日康复。印度是目前全世界疫情严重程度上仅次于美国的国家。美国有累计超700万人感染,印度是超600万人。

  • 印度陆军司令向莫迪汇报 印军已做好长期对峙准备

    环球网微信公号消息,在中印边防部队在加勒万河谷地区发生激烈冲突后,印度正密切关注中国军队的情况以做应对。与此同时,在印度民间抵制“中国货”的呼声高涨后,印度政府也试图减少对中国产品的依赖。

  • 印度疫情严峻 莫迪力推瑜伽:预防新冠肺炎还解压

    疫情日趋严峻,印度总理莫迪力荐民众练瑜伽,称可以预防新冠肺炎。据法新社报道,莫迪是瑜伽爱好者,长期以来都推崇练瑜伽好处,他认为瑜伽可以帮助人们建立抵抗新冠病毒的免疫力。

  • 《我的个神啊》34岁演员拉吉普特去世 莫迪发文悼念

    据外媒报道,34岁的印度演员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被证实于6月14日,在其位于孟买的家中死亡,警方称其死于自杀。印度总理莫迪发文悼念称,“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这位聪明的年轻演员走得太早了。

  • 习近平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当地时间11月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利亚会见印度总理莫迪。习近平强调,我愿同你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把握好两国关系前进方向,增进政治互信,妥善管控分歧,拓展务实合作,引领中印关系更好更稳向前发展。

  • 中国杂技亮相以色列

    10月16日,在以色列莫迪因,湖南杂技团的演员表演杂技。10月15日至17日,湖南杂技团亮相以色列莫迪因国际马戏节。10月15日至17日,湖南杂技团亮相以色列莫迪因国际马戏节。10月15日至17日,湖南杂技团亮相以色列莫迪因国际马戏节。

  • 习近平出访两邻国 看点亮点都在这

    2019年10月11日至1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赴印度出席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  结束中印领导人第二次非正式会晤后,当地时间10月12日下午,习近平主席抵达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文国际机场。

  • 联播+丨习近平以“龙象共舞”铺就合作共赢之路

    ”  10月11日至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印度总理莫迪在友好、轻松气氛中就中印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坦诚、深入交换意见。2018年4月27日和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武汉东湖宾馆同印度总理莫迪举行非正式会晤。

  • 习近平同印度总理莫迪在金奈继续举行会晤

    新华社印度金奈10月12日电(记者陈贽 李忠发 吕传忠)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在金奈同印度总理莫迪继续举行会晤,两国领导人在友好、轻松气氛中就中印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坦诚、深入交换意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