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海查获1.2亿元造假球鞋,50元成本假鞋冒充上千正版球鞋

2020年11月27日07:46  来源:辽沈晚报

5034

近日,上海公安机关侦破一起假冒知名品牌运动鞋注册商标案,涉案金额达1.2亿余元。犯罪嫌疑人田某根据网购平台销售商或微商要求生产假冒品牌运动鞋,并大批量生产限量款、纪念款。销售商常常以内购、尾单、断码等为幌子给出低价,从数百元到近千元不等,而实际制假成本只有50到80元。(警民直通车-上海)

文章关键词:球鞋 尾单 微商 查获 成本 犯罪嫌疑人 上海 网购 涉案金额 造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莆田“鬼市”交易 大经销商月赚近百万

    ”一位档口老板表示,随着球鞋市场不断被炒热,巨大的利润催生越来越多的仿鞋作坊在莆田出现。正品市场一鞋难求,林明却通过仿货狠赚了一笔。”  记者了解到,莆田仿鞋作坊是在未经品牌授权、许可的情况下,对受知识产权保护的商品进行复制和销售。

  • 王思聪投资的毒APP被曝涉嫌售假,还发封口费?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毒APP上购买某款球鞋经鉴定为假货;另有网友称该平台卖假货被发现后,给300元作为封口费。对此毒APP发表声明称,此款鞋不属于假货,只是线上鉴别师出于负责的态度,认为商品鞋盒与鞋不匹配,存在拼图嫌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