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多地民众感恩节前排长队领“救济粮”

2020年11月27日10: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加剧低收入民众对温饱问题的担忧。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感恩节临近,美国多个州申领“救济粮”的人数比往年大幅增加。

  美国民众:今天分发免费的火鸡、免费的食物,尤其是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我们需要这些。

  美国民众:从开始分发食物,我就一直来领取,应该是从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我曾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疫情被解雇了。

  罗得岛州社区食物赈济中心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州四分之一家庭面临食品短缺,多家食品银行援助需求量大约攀升26%。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一慈善机构的项目经理表示,今年以来,城市居民对食品援助的需求量已上涨两倍多。作为每年感恩节食品派发活动的一部分,今年11月预计“要援助约5000人,甚至更多。”加州圣克鲁斯县第二收获食物赈济中心主管称,该中心援助的人数比以往多70%。来领取食品的人中有40%先前从未寻求过食品援助,这一状况令人震惊。

文章关键词:美国民众 肺炎 新冠 救济粮 援助 美国媒体 食物 杨璐 圣克鲁斯 罗得岛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指导意见 佩戴口罩对控制病毒传播至关重要

    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最新的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美国疾控中心还建议,如果家庭成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或疑似接触过病毒,建议在家中也佩戴口罩。该机构警告称,随着天气变冷、假日即将来临,人们在室内的聚会活动会增多,这将加剧病毒传播,“普遍佩戴口罩”是一个重要的防疫策略。

  • 美国种族歧视竟是“常态”(国际论坛)

    美国社会不缺乏反思,但总是缺乏抑制种族主义的切实行动。美国社会金字塔底层人民都知道,《独立宣言》所明确的“人人生而平等”与他们无关  “种族主义是美国主要且持久的特征。

  •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没有吸取中国经验是白宫抗疫最大失败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 威廉·哈兹尔廷:白宫在抗疫方面最大的失败之一就是没有从中国抗击疫情的举措中获得经验。哈兹尔廷指出,中国早在今年1月就向美国政府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部分美国政客将美国抗疫不力的事实“甩锅”给中国令人非常不解。

  • 英媒:美国分发新冠疫苗困难重重

    美国内华达州沃肖县卫生官员詹姆斯·英格利希只有7.4万美元经费能用于分发当地所需的新冠疫苗。”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前任卫生专员利娜·温也表示,目前(美国在新冠疫苗分发方面)存在巨大物流障碍亟待克服,不容轻视。

  • 福奇苦口婆心:假期少串门 美民众:知道疫情风险 但还是想……

    在美国的公共假期到来之际,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5日再次呼吁美国民众,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尽量不要进行聚集活动,以免疫情进一步扩散蔓延。福奇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再次表示,在公共假期期间,一定要减少聚集活动,“因为保持距离可以挽救生命”。

  • 环球深观察丨枪击案频发:多重矛盾下的美国如何重觅安宁?

    当地时间20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州沃瓦托萨市的一处商场发生枪击案,造成8人受伤。△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纽约市警察局称,该市10月涉枪犯罪案件和枪击案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2%和121%  

  • 国际锐评丨美国这场人祸的“雪球”正越滚越大

    “当前的美国如同暴风雨中行驶的大船,而我们的船长决定打高尔夫。彭博社日前刊发一篇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经济学教授泰勒·柯文撰写的文章,题为《疫情增大了美国的对华优势》。

  • 推特上,一个美国大三医学生的帖子火了

    陈思佳]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已经突破1100万、累计死亡接近25万,单日新增连续数日超过10万……疫情日渐失控的阴影之下,一位医护人员感叹生命消逝、美国民众却忽视疫情的推文在推特上火了。一些美国网友对民众不把疫情当回事的表现“痛心疾首”,感叹美国人“自私傲慢、固执己见”。

  • 抗疫让步党争!美国49州“标红”为疫情重灾区 各州仍旧“各自为政”

    11月15日,美国又遭遇一个冰冷的数据,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100万,而仅仅在6天前,美国的累计确诊病例才刚刚突破千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主持人:疫情曲线非常惊人,夏季高峰时的增长数字已经非常高了,单日新增病例最高达到7.7万例左右,而上周五的单日新增攀升到了18万例。

  • 确诊千万,美国抗疫呼唤以生命为重

    美国累计确诊和死亡病例数长期位居全球之首,单日新增病例连续多日超过10万。美国多名流行病专家指出,美国疫情发展到“如此糟糕的阶段”,如果不采取大规模防控措施,很难看到病例增幅下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