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地评线】海报图评:五次奔月,嫦娥都经历了什么

2020年11月27日20:20  来源:大众网

5034

【地评线】海报图评:五次奔月,嫦娥都经历了什么

 

文章关键词:海报 奔月 发送短信 SD 嫦娥 手机报 时政 爆三样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届进博会,你看出了哪些“门道”?

    举世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意义非凡,不仅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也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提供新机遇。海报文字摘自中新社进博会报道专栏“进博观察”,记者李晓喻、王庆凯、夏宾、李佳佳、刘旭、朱晓颖、缪璐等 

  • 漫画海报|他们这些话掷地有声,彰显新闻人责任与担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政治过硬、业务过硬、战斗力过硬。

  • 【海报】记者节·光明青年连连看

    新媒体时代,记者早已不再只是码字工,他们多才多艺、能拍会剪。

  • 海报 | 习近平进博之声

    11月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他强调中国将坚定不移全面扩大开放,愿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开幕式上,他的这些金句掷地有声。

  • 联播+ | 数字看进博 四张海报感受中国开放态度

    联播+11月4日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发表主旨演讲。短短3年,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部署的这个国际大平台已成为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在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等方面成绩卓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