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穿L=烂,穿XL=稀烂”?品牌营销怎么能这么说!

2020年11月13日15:3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一张大润发商场的宣传海报引发热议。


图片显示大润发商场一张宣传海报上,尺码规格一栏中:S对应瘦,M对应美,L对应“烂”,XL对应“稀烂”,XXL对应“稀巴烂”,在“女装尺码建议表”下方标注“仅限18-35岁女生,根据身材请先咨询客服”。

女生长得高、体重大就成了“烂”?该尺码表被曝光到网上后迅速引发网友集体讨论。

针对网传大润发“女装尺码建议表言语不当”一事,大润发就女装尺码建议表致歉称确有此事,将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近期因大润发个别门店在宣传物料上措辞不当,为公众带来了不适,对于此事大润发深表歉意。事件发生以后,大润发第一时间彻查了所有大润发门店。经排查确认,有一家门店存在此类情况,总部已迅速要求该门店撤下了有问题的宣传物料。对于此次的单一事件,大润发今后将会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然而许多网友表示

并不接受这份道歉

中国妇女报官方微博则对此事评论称:

“如此营销,令人生厌。不要为了吸引眼球,没有尊重与底线。广告营销体现企业的价值观和文化形象。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不应以如此方式营销。引以为戒!”

环球网官方微博则对此事评论称:

“年龄从不是界线,营销却该明确底线。美从不限于尺码,品牌才该被评价优差。”

(综合自新华社、@中国妇女报、@环球网、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大润发 宣传 海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苏宁&大润发牵手两周年狂欢庆,好戏连连惊喜不断

    2018年,苏宁易购与大润发达成战略合作,同年8月,苏宁易购开始全面进驻大润发,打造极具特色的苏宁易购商超模式,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快速推进。目前,苏宁易购大润发店已有415家。

  • 818苏宁易购进驻大润发一周年,单店最高手机销售额翻15倍

    在去年818发烧购物节媒体发布会期间,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苏宁与大润发的强强联合做出回应,表示苏宁在家电3C领域将赋能大润发,苏宁大润发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在去年818期间开出了400多家大润发超市店。

  • 河南苏宁入驻大润发1周年 今年818好戏不断大有看头

    自去年8月,河南苏宁易购大润发店正式落地郑州以来,双方紧锣密鼓地推进战略合作,成立了各个层面的专门团队,从供应链、IT、营销、售后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快速推进,并取得了显著成果。如今,双方以高度的配合与默契携手共进1年,河南苏宁也即将迎来818发烧购物节,每年的818河南苏宁给消费者带来的实惠与全场景购物体验,也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和喜欢,成为“冬有双11,夏有818”两大全民狂欢购物节。当河南苏宁大润发店一周年庆遇上818发烧节,不断“磨刀”的苏宁易购联合大润发在今年又将会为河南的消费者呈现出什么样的盛宴

  • 苏宁易购超市店推出春节“六不”服务承诺

    “犬过千秋留胜迹,猪肥万户示丰年”,新春临近,年味越来越浓,市民们置办年货的热情也是越来越高涨。笔者走访了就近的大润发苏宁易购专柜,发现每个家电区都被消费者围绕的水泄不通。

  • 大润发黄明端到访苏宁:2019年冲百亿级目标

    12月6日,大润发董事长黄明端携上海总部主要高管团队及全国各区域总经理一行50余人到访苏宁南京总部。黄明端带领高管团队与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田睿、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等举行了一整天的闭门会议,双方针对2018年合作情况进行了复盘总结,同时明确了苏宁易购2019年在大润发渠道家电销售目标。

  • 单天开业36家 苏宁大润发门店销售同比增长630%

    近些年,苏宁在家电3C市场面对的对手不断增加,从线上电商到三四线城市的连锁店面不一而足。在各家忙着拓疆布局的同时,苏宁全国互联网门店数量已达到近7000家,对大润发、万达等合作门店的赋能也取得了惊人的成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