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9家集体受到全国表彰

2020年11月30日07:42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日前,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发布《关于表彰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共342家集体受表彰。其中河南省9家集体捧回殊荣。

一、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先进集体(河南名单)

河南省济源市思礼镇综合文化站

河南省延津县图书馆

二、基层文艺院团先进集体(河南名单)

河南省驻马店市宏扬豫剧团演艺有限公司

河南省许昌市桑派豫剧研究中心

三、基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先进集体(河南名单)

河南省西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四、基层电影服务先进集体(河南名单)

河南新华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

五、基层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机构先进集体(河南名单)

河南省淅川县广播电视管理中心

河南省滑县广播电视局

六、农家书屋和基层图书发行单位先进集体(河南名单)

河南省温县招贤乡安乐寨村兄弟书屋

(来源:河南日报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集体 全国 表彰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互利村的互利致富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

    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青龙山镇互利村的一些村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村党支部书记付永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过去种玉米赶上好年景一亩最多也就300元,现在一亩甘薯加工成粉条能挣3000元,又打工又分红,日子越过越好。

  • 【决胜2020】幸福写在笑脸上——昭觉县解放乡火普村脱贫攻坚侧记

    (记者 尹赛楠)“祖祖辈辈洒满汗水,我们终于种下希望。”荡气回肠的词句里,流露出的,是热情好客的彝家儿女对于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  “山窝窝”里的火普村如今旧貌换新颜。

  • 学习网评: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举行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对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了明确思路和行动指南。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 4万名村干部被清除,中国式“村霸治村”背后

    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辛庄村原党总支书记石凤刚,在征地拆迁中获利5.8亿元,被村民称为“土皇帝”。魏立军回忆,张士学曾公开称,派出所是他儿子开的,他就是王法,“言外之意就是说,派出所是他家开的,他不怕村民报警。

  • 【决胜2020】幸福写在笑脸上——昭觉县解放乡火普村脱贫攻坚侧记

    (记者 尹赛楠)“祖祖辈辈洒满汗水,我们终于种下希望。”荡气回肠的词句里,流露出的,是热情好客的彝家儿女对于美好生活的殷切期望……  “山窝窝”里的火普村如今旧貌换新颜。

  • 时政新闻眼丨这次政治局集体学习,习近平强调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11月11日,第12届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在大连开幕,本届专交会以“知识产权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强调:“依法保护产权和知识产权”

  • 钱没少收内容却越来越少,线下培训服务悄然缩水

    从秋季学期以来,线下培训机构已纷纷复课。在中消协律师团成员、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斌看来,消费者与培训机构签订合同后,培训机构应按照合同约定的课时、师资、费用标准履行义务。

  • 各地扎实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 不断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为扎实推进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工作,各地出台政策举措,丰富集体所有权、农户承包权、土地经营权的有效实现形式,使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始终充满活力。截至目前,全镇已流转土地5万多亩,发展了70多家种养殖基地,带动近1000户贫困户脱贫增收。

  • 元古堆村的新变化

    “儿子分到乡里当老师,儿媳妇在会川镇务工,家里去年买了小车,收入一年比一年好。今年,董建新领办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吸纳了80户建档立卡户,通过在食用菌大棚务工和入股分红的形式获得收入。

  • 【央视联播点名表彰】河南多家机构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

    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日前公布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名单。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先进集体(64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