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所有人,你有一份冷冻冰鲜食品注意事项

2020年11月30日19:55  来源:新华网

5034

冷冻冰鲜食品是我们平时购买使用频率较高的食物种类之一,但是产品在养殖、宰杀、运输、销售等环节中,可能会沾染细菌、病毒甚至寄生虫。购买和食用进口冷冻冰鲜食品,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文章关键词:冰鲜 冷冻 食品 养殖 细菌 注意事项 宰杀 病毒 食用 寄生虫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疾控: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冷冻冰鲜食品

    清洗或接触冷冻冰鲜食品后,应先洗手再接触熟食;厨房要保持通风和清洁,必要时进行环境和餐具炊具消毒处置。食用后一旦出现发热、腹泻症状,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并主动告知食用时间、食品种类和食材来源等信息,以助诊治。

  • 又一菜市场有人确诊!这东西全部销毁!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16日发布消息称,6月14日,广外天陶红莲菜市场有一名往来新发地市场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其活动轨迹涉及天陶红莲菜市场及周边。据介绍,厦门机场海关对一票申报为“冰鲜石斑鱼”的进口货物,进行现场查验时发现,该批货物夹藏有梭子鱼等未申报品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